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亨利第30球扭转乾坤 枪手创赛季不败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3:56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3/0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8轮展开10场角逐。阿森纳主场2比1取胜莱斯特城以赛季不败战绩夺冠,切尔西主场1比0小胜利兹曼联客场2比0力克阿斯顿维拉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纽卡斯尔布莱克本主场1比1战平伯明翰博尔顿主场0比2不敌富勒姆查尔顿主场2比1力取南安普敦曼城主场5比1大胜埃弗顿朴茨茅斯主场5比1大胜米德尔斯堡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0战胜狼队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亨利第30球创阿森纳不败神话

  阿森纳主场2比1取胜莱斯特城。本赛季已经夺冠的阿森纳希望在海布里完成赛季不败的神奇纪录。此前的顶级联赛不败纪录是普雷斯顿在1888-89创造。吉尔博托-席尔瓦和博格坎普分别替换帕洛尔和雷耶斯进入首发阵容。已经降级的莱斯特城希望力阻阿森纳的不败战绩,但队中多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伊泽特、莱斯-费迪南德、斯米卡、莫里斯、戴维德森、萨切尔和卡内罗。

  这也是执场裁判杜尔金的最后一场英超联赛,48岁的他将被迫退休。开场仅40秒,劳伦摔倒在禁区内,但杜尔金拒绝判罚点球。阿森纳继续施压,吉尔博托-席尔瓦和亨利的远射均偏出目标。第9分钟,永贝里的小角度斜射也偏出远角。莱斯特城排出5人中场试图加强控制,斯考克罗夫特在左路也传出好球,但客队仍然更多的在后场阻击枪手。

  阿森纳在此后保持常规的传球控制未能创造出得分良机。第20分钟,达比萨斯对亨利犯规,法国人30码外大胆地直接远射,皮球被沃克尔奋力扑出。但客队在第26分钟却首先打破僵局,辛克莱尔右路摆脱维埃拉传中,前阿森纳前锋迪克夫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头球攻门入网。展开反扑的阿森纳也获得机会,但博格坎普禁区边缘射门偏出,皮雷和亨利左路劲射远角也同样偏离目标。

  阿森纳此前在14次同莱斯特城的比赛中保持不败,而莱斯特城近30年来16次做客海布里未尝胜绩。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博格坎普挑传禁区,阿什利-科尔被辛克莱尔拉倒,亨利入射点球将比分扳平,这是他本赛季第30粒英超入球。阿森纳在4分钟后错失反超进球,博格坎普漂亮直传亨利,法国人并未选择射门而是横传永贝里,但瑞典人却无射门机会。

  阿森纳继续施压,皮雷的突破被达比萨斯漂亮铲断。莱斯特城反击中,吉尔博托-席尔瓦禁区内的手球却被忽略。阿森纳在第66分钟终于将比分超出,博格坎普再获灵感送出漂亮直传球,维埃拉突入禁区首先触球晃过门将沃克尔,随后将皮球轻松送入空门。老将基翁终场前3分钟在海布里最后一次出场受到全场欢呼。最终阿森纳以不败战绩夺取本赛季联赛桂冠。

  阿森纳出场阵容:1-莱曼;12-劳伦,28-图雷,23-坎贝尔,3-阿什利.科尔;8-永贝里(87',5-基翁),19-吉尔博托.席尔瓦,4-维埃拉,7-皮雷(70',17-埃杜);10-博格坎普(82',9-雷耶斯),14-亨利

  9人曼联力取维拉

  曼联客场2比0力克阿斯顿维拉。维拉主帅奥莱利为了力保球队下赛季的欧洲参赛资格倾尽主力迎战,里奇维尔替换前曼联老将约翰森出任左边后卫,高中锋克罗奇替换瓦塞尔出任前锋。曼联并未因下周的足总杯决赛保留实力,仅仅只有队长罗伊-基恩因伤缺阵。

  克罗奇在主队支持者的助威声中首先远射偏出,但维拉的欧洲赛事梦想在第4分钟首先受到打击,德拉-克鲁兹随意的头球解围被C-罗纳尔多得到,葡萄牙人突破至门前10码右脚外脚背劲射近角先拔头筹。C-罗纳尔多成为曼联进攻的最大威胁,他随后晃过里奇维尔,萨穆埃尔在最后关口漂亮铲断。第7分钟,索伦森奋力将葡萄牙人的射门没收。

  曼联在第10分钟扩大比分,斯科尔斯左路的长传远点,里奇维尔未能拦截皮球,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右肋晃过出击的索伦森射空门入网,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的第28粒入球。曼联在比赛中踢得相当自如,而维拉则缺乏得分能力。第12分钟,斯科尔斯传球加里-内维尔,后者的射门被萨穆埃尔封堵。第15分钟,C-罗纳尔多的射门再次被索伦森没收。

  吉格斯妙传范尼斯特鲁伊,但里奇维尔这次成功拦截皮球。维拉给予曼联太多空间导致局面被动,第20分钟,斯科尔斯禁区边缘晃过希泽尔斯佩格后射门,但皮球被梅尔博格封堵。随后安赫尔在希尔斯维特防守下突入禁区摔倒,但点球申请被斯戴尔斯拒绝。吉格斯传球弗莱彻,缺乏自信的后者难以摆脱最后的梅尔博格。半场结束前,吉格斯右路突破漂亮传中,但范尼却错过机会。C-罗纳尔多的假摔也得到黄牌警告。

  下半场刚刚开始,安赫尔就浪费机会,他力扛布朗接麦卡恩吊传,但最后的射门偏出。第50分钟,希尔维斯特禁区外对克罗奇犯规,希泽尔斯佩格的射门击中人墙,他随后接反弹球射门偏出。2分钟后,安赫尔在布朗铲断下禁区内假摔同样得到黄牌警告。随后曼联展开反击,范尼斯特鲁伊低传禁区,但吉格斯在门前6码的铲射高出。

  奥莱利在第57分钟用阿尔巴克换下克罗奇,前者刚刚上场就接到巴里低传,但第一时间的射门被霍华德用腿挡出。第60分钟,萨穆埃尔拉倒C-罗纳尔多,吉格斯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65分钟,亨德利对C-罗纳尔多犯规得到黄牌,而1分钟后,弗莱彻在裁判判罚后故意踢开皮球也得到黄牌。第67分钟,里奇维尔漂亮传入曼联禁区,阿尔巴克门前的头球攻门缺乏力量而被霍华德没收。

  随后斯科尔斯成为全场第6位得到黄牌的球员,同时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的进球令主队球迷看到希望。第75分钟,弗莱彻对希泽尔斯佩格铲球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0分钟,麦卡恩在禁区内抢断吉格斯后捅射破门,但被判推人在先而无效。第85分钟,C-罗纳尔多在被判犯规后仍吊球入网,葡萄牙人得到又一张红牌退场。比赛结束前,霍华德接麦卡恩传球脱手入网,但裁判认为梅尔博格推搡萨哈在先而再次取消入球。

  曼联出场阵容:14-霍华德;2-加里.内维尔,6-布朗,27-希尔维斯特,22-奥谢(73',19-杰姆巴);7-C.罗纳尔多,24-弗莱彻,3-菲尔.内维尔,11-吉格斯;18-斯科尔斯,10-范尼斯特鲁伊(61',9-萨哈)

  拉涅利斯坦福德桥绝唱

  切尔西主场1比0小胜利兹。这是拉涅利第199次在联赛和杯赛中率队出战,或许也将是他最后一次在斯坦福德桥亮相。已经锁定联赛亚军的意大利人做出两点改变,格伦-约翰森和加拉斯替换胡特和格雷米出战。利兹方面,本赛季第二次首发的二号门将卡尔森顶替即将转投热刺的罗宾森出场。维尔考克斯自去年8月以来首次在英超中首发,拉德贝和奥莱布回到首发阵容。

  第50次代表切尔西出场的乔-科尔在第6分钟险些为蓝军首开纪录,他在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卡尔森扑出。下周将宣布2004年欧洲杯临时阵容的埃里克森也来到斯坦福德桥,这或许是乔-科尔的最后机会。而本赛季全部首发出场38场联赛的兰帕德将肯定入选国家队。切尔西在第15分钟再次错过机会,古德约翰森接约翰森传球后射门偏出。

  切尔西继续控制战局,第18分钟,卡尔森再次扑出乔-科尔在25码外的射门。切尔西在第20分钟打破僵局,格伦-约翰森右路传中,近期频频入球的格隆夏尔远点无人防守下鱼跃冲顶破门。如果利兹垫底将会损失100万英镑,而切尔西获得联赛第二将至少保证1000万英镑以上的收入。直到第71分钟利兹才创造首次威胁,替补出场的彭南特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近门柱弹出。

  切尔西出场阵容:23-库迪奇尼;15-梅尔奇奥特,13-加拉斯,26-特里(85',29-胡特),18-布里奇;30-格隆夏尔,4-马克莱莱,8-兰帕德(90',27-尼科拉斯),2-格伦.约翰森(82',12-斯塔尼奇);10-乔.科尔,22-古德约翰森

  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纽卡斯尔。第25分钟,鲍耶左路突破后传中,阿梅奥比禁区左侧小角度施射破门。第67分钟,杰拉德斜传禁区,欧文恰好插入劲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入球。

  布莱克本主场1比1战平伯明翰。第24分钟,安迪-科尔接图盖伊传球后倚住厄普森后施射破门。第83分钟,约翰森右路传中,斯特恩-约翰头球冲顶破门扳平比分。

  博尔顿主场0比2不敌富勒姆。第45分钟,博卡内格拉左路传中,麦克布莱德远点头球破门。第78分钟,肖恩-戴维斯右路传中,麦克布莱德中路抢点劲射梅开二度。

  查尔顿主场2比1力取南安普敦。第36分钟,尤尔12码外接迪卡尼奥传球后劲射破门。第53分钟,霍兰德右路传中,卡尔顿.科尔在两名中卫之间胸部停球后劲射破门扩大比分。第64分钟,克兰尼左路传球奥梅罗德,后者在禁区边缘妙传,普尔顿近距离轻松破门扳回一城。

  朴茨茅斯主场5比1大胜米德尔斯堡。第4分钟,雅库布禁区左侧接贝尔科维奇妙传首开纪录。第14分钟,米尔斯对雅库布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27分钟,约布回传岑登,荷兰人远射扳回一城。第31分钟,泰勒传球,埃西奥古草率解围失误,雅库布门前近距离劲射上演帽子戏法。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谢林汉姆锦上添花。第84分钟,雅库布禁区左侧劲射破门攻入赛季第19球。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0战胜狼队。第34分钟,罗比-基恩禁区右侧劲射先拔头筹。第57分钟,卡尔-考特回传失误,迪福中路劲射扩大比分。第67分钟,狼队队长保罗-因斯中场对雷德克纳普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