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购两巨星外另有绝妙手笔 AC米兰"最有价值收购"方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会有两名世界级球星加盟AC米兰。”加利亚尼说到做到,斯塔姆已经率先成为了AC米兰的一分子,虽然拉齐奥方面尚未官方宣布这一消息,但是马尔蒂尼却已急不可待证实了荷兰人的加盟,隆戈只得尴尬地说:“是吗?斯塔姆是不是去AC米兰,我现在不想说,到了赛季结束后谜底自然揭开。”

  在斯塔姆之后,另一个“名额”也基本上定了下来,伊达尔哥已经承认了与AC米兰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的接洽,克雷斯波本人则承认了自己愿意回到意大利踢球,阿布拉莫维奇把阿根廷人列入了清洗名单,安切洛蒂则称“克雷斯波”是我的首选,四方面看来条件都已经成熟。“只要AC米兰对埃尔南(克雷斯波)感兴趣,有谁会说不呢?”伊达尔哥这样说道。当然,与斯塔姆相比,克雷斯波的转会还处于刚刚起步阶段,不过在前锋位置上的引进却没有任何悬念了。

  两名球星花费超过2000万欧元,AC米兰将会花费不菲,然而,AC米兰最有趣的一笔收购却不在两位大牌球星身上……

  从前天开始,《全体育》连续报道了AC米兰收购索拉里的谈判正在进行,一个月前莱昂纳多打了“前站”,在马德里把路铺平,布拉伊达得以在现在的谈判中顺畅地“切入主题”。弗罗伦蒂诺出价格800万欧元,布拉伊达还价400万欧元,在索拉里的问题上双方看来价差很大,其实不然。

  尽管阿根廷人本赛季有着不俗的表现,奎罗兹也很器重他,但是弗罗伦蒂诺却不喜欢索拉里、坎比亚索这种实用但缺乏球星气质的球员。早在2003年冬天,皇马就差点将索拉里许给了国际米兰,那是在罗纳尔多转会的分期付款中,国际米兰有权选择是要1000万欧元还是要价值1000万欧元的索拉里,皇马倾向于把索拉里踹给国际米兰,而库珀也很想要索拉里,原本缺少边路,尤其是左路好手的国际米兰可以接受皇马的条件,但倔强的莫拉蒂却不满皇马的强加于人,在与索拉里的谈判中,给了阿根廷人一个他无法接受的低薪,最终,索拉里留在了皇马,皇马为此还把国际米兰告上了国际足联,但遭到败诉。从这件事可以看出,索拉里在皇马是并不得宠的。而在表姐夫雷东多的劝说下,索拉里本人对意大利也很动心。

  然而本赛季索拉里却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作为球队的主力替补,有5球进帐,但尽管如此,他依然得不到弗罗伦蒂诺的青睐。为什么本赛季表现出色,阿根廷人的身价反而从1000万欧元下跌了200万?答案在合同上,索拉里与皇马的合同2005年就将到期,其情形与尤文图斯特雷泽盖差不多,一旦阿根廷人无法在今夏出手,又没法在相对萧条的冬季转会市场转会,到了明年夏天,皇马一个子都拿不到!更何况现在正是皇马的用钱时节,买阿隆索,买萨穆埃尔都需要钱。

  斯塔姆加盟的作用在于增加后防线的整体实力和板凳深度,克雷斯波(或科拉迪、切万顿)加盟的作用在于加深前锋线的板凳深度和轮换,但索拉里如果加盟,可以填补近乎空白的左前场,《全体育》表示,索拉里是作为塞尔吉尼奥的接班人引进的,巴西人目前江河日下,下赛季几乎肯定打不上比赛,在这位置上,AC米兰曾经考虑过拉齐奥的塞萨尔,然而后者身价太高,而且也已30岁;西多夫则更喜欢靠后的位置,“我认为比较大的空间更适合我。”西多夫解释道,况且荷兰人也没有速度。

  当然,AC米兰也有自己的难处,在大牌球星身上花费过多,使得布拉伊达出手尴尬,400万欧元买索拉里的报价令人惊讶,好在皇马急于将阿根廷人出手,还有再谈的余地,不过最终以400万欧元的廉价成交几乎是不可能的,如果布拉伊达坚持这一价格,也许谈判会就此终止。然而如果能够以6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成交的话,就像去年的卡卡,这笔廉价的买卖也许会成为今夏AC米兰“最有价值的转会”。(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