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城相中前皇马野兽 塔纳特离队孙继海将左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7:15 新浪体育


卡伦布与名模妻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3/04赛季对曼城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失败的年份,投入了5千万英镑的曼城差点成了英超历史上最昂贵的降级队。因此在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不甘失败的主帅基冈已经开始对球队重新打造,塔纳特等三名球员将确定离队,而曼城将在下周引进两名球员,其中之一被媒体披露是法国老将卡伦布。

  基冈在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时认为,曼城本赛季虽然成绩不佳,但他们不错的历史
声誉仍能吸引到高水平球员的加盟。他希望下周球队就将引进两名新的队员。这两名球员都是合同即将到期的队员,要么自由转会,要么只需要花很少的一点转会费。基冈已经派出了球探在欧洲寻找合适的目标,不过他能选择的目标很有限,因为俱乐部无前无法给他转会资金。

  从欧洲媒体的报道来看,与曼城联系的几名球员有利兹联队的后卫米尔斯,西甲皇家社会队前卫德佩德罗,此外英国《镜报》昨天的文章披露,与曼城队联系的两名球员之一是34岁的法国老将卡伦布,他将在夏天自由转会离开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有消息称曼城将和他签约一年。不过,文章也披露交易有可能告吹,基冈因为总是买下一些职业生涯将近暮年的过气球星而一直遭到球迷的抨击。不过曼城受财政危机的影响,他们只能得到一些自由转会的波斯曼球员。

  世界杯和欧锦赛上功成名就的法国名将卡伦布在2001年夏天以200万英镑的价格从米德尔斯堡队转会到了希腊,他在英国并没有精彩表现。如果他能加盟曼城的话,将和他在皇马的两名前队友迈克马纳曼以及阿内尔卡再度相遇。卡伦布在皇马曾拿到冠军杯,他和他的妻子,被称为“内衣皇后”的阿德里亚娜是体育界中很经典的“美女与野兽”的搭配。

  从目前英国媒体的报道来看,由于负债5千万英镑,因此曼城队在财政上非常困难。由于球队的重点是要正式买下比利时后卫范布伊腾,因此没有富裕的资金买其他队员,基冈不得不在送走塔纳特,维肯斯和蒂亚托等三名队员的前提下买人。而德国后卫塔纳特本赛季有三个非常精彩的联赛进球,但仍无法拿到下赛季的合同。这名曾为加盟曼城而拒绝了勒沃库森队的前拜仁大将不得不与曼城伤离别。

  走的三个队员中,塔纳特是左后卫,蒂亚托能客串左后卫,维肯斯是后卫,只有还在预备队踢球的小将史蒂芬-乔丹是专职的左后卫,基冈计划要买的米尔斯和卡伦布都是能踢右后卫的队员,而曼城在左后卫位置上可能会出现问题。孙继海是曼城后卫线上唯一能踢两边的队员,下赛季他有更多的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