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本赛季最佳进球颁奖 阿德里亚诺惊世杀戮获评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5:13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如果莫拉蒂不轰我走,我是不会离开国米的。”这话,维耶里已和莫拉蒂重复过多次了。周一晚,在“圣西罗绅士奖”的颁奖现场,维耶再次重复了这一说法:“我们要把第四带回家,然后我们开始着手为下个赛季建立一支伟大的国米……肯定,维耶里还是国米的!”托蒂?“我留在这里,他留在罗马,这个夏天没什么好烦恼的。把不可能的事硬拼到一起,没有任何意义。”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有人说,最后激励维耶里不放弃国米的是那掌声,对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球迷给了下场的他长久的掌声。“很遗憾,上周日下午当我被换下的时候我没有问候球迷。或许,忘记那么多曾经的嘘声不那么容易吧,但下一次,我肯定会问候他们的。”与球迷和平相处,又是一个信号,维耶里并不想离开,“为了获得联赛冠军,莫拉蒂整整等了10年,我等了5年,国米球迷等的时间就更长了。现在,结束这一黑暗周期的时刻到来了。”

  没错,就是周日,维耶里曾说:“我继续与扎切罗尼一起工作不存在任何问题,我需要想的就是训练、奔跑和进球,其它的都不重要。与教练,我们的关系是职业的、简单的。”但被问及什么是教练应具备的素质时,他说:“当球员遇到困难时,懂得去理解他们。”很明显,维耶里与扎克继续共事的可能性很小了。莫拉蒂牺牲过罗纳尔多,他感受过了痛苦,现在的莫拉蒂,恐怕很难再去牺牲维耶里了。

  由于累积黄牌,波波无法在本周日出场,人们说,对帕尔玛是波波的最后一场国米比赛了。“你们想得太多了。最后一场,仅仅就这个赛季而言。对恩波利,国米肯定可以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即使没有我。我们锋线上有很多优秀球员,教练有很多选择。”

  周一晚上,波波和卡纳瓦罗阿德里亚诺等人出席了在马里奥特酒店举行的“圣西罗绅士”颁奖典礼。这是一年一度用来颁发给来自国米、AC米兰以及意甲球员的奖项,今年的得主是阿德里亚诺。颁奖典礼上,巴西人还接受了米兰频道颁发的赛季最佳进球奖,他在对佩鲁贾比赛中的那个连过数人的进球力压卡纳瓦罗的远射当选。当巴西人从维耶里前女友卡纳丽斯手中接过“圣西罗绅士”奖杯的那一刻,不知波波有何感想。

  对于阿德里亚诺,波波说:“去年我甚至与巴蒂一同配合过,他比阿德里亚诺的位置更居中,但我们没有任何问题。与我风格相似的球员我总能很好的相处,主要还是看球员的质量与跑位的时机。我与阿德里亚诺究竟有什么问题?那都是被编造的笑话。”这种说法阿德里亚诺也认同:“国米有很多优秀的前锋,这先放在一边,我只想重申,与波波配合没有任何问题。我们需要的是训练,更好地了解,特别是在跑动上需要改进。这段时期,因为诸多原因我们没能一起上场。”而这最后的时期,扎克共得19分,比任何球队都高,其中巴西人就贡献了5粒进球。

  波波不想离开国米,或许曼奇尼最清楚。为了意大利杯决赛,拉齐奥提前一天封闭集训的地址选在了米兰,而周一晚,曼乔、隆戈以及拉齐奥俱乐部一同去了“克兰咖啡厅”,曼乔与咖啡厅的主人投缘地聊了半个小时,那位主人就是维耶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