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全力筹划新赛季 9000万欧元造欧洲第一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2:35 新浪体育


托蒂是皇马第一目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相继失去西班牙杯、冠军杯、联赛冠军,03-04对皇马而言是空空如也的一个赛季。如果说失败属于历史,希望属于未来,那么对皇马而言,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重振旗鼓,筹划下赛季。昨天出版的《阿斯报》,详尽披露了下赛季皇马的引援大计。

  据《阿斯报》透露,皇马为新赛季收购筹备的资金达到了9000万欧元。除此之外,队中还有人员可作交换,《阿斯》报载,可以“兑现”的人员中,莫伦特斯古蒂以及卡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都有可能被皇马推向转会市场。而在引进方面,《阿斯报》称,几经圈点,佩雷兹锁定的最终目标逃不出托蒂、阿亚拉、萨莫埃尔、埃莫森、阿隆索和埃托奥。当然,《阿斯》无法就此排除“新人”浮出水面的可能,因为无论如何欧洲杯的赛场都是皇马“猎艳”的一亩良田。

  本赛季四大皆空的皇马在痛定思痛后,终于决意为加固他们脆弱的防线。同时,一名技术出色、发挥稳定的防守型中场对皇马而言同样不可或缺。除此之外,加强攻击力依然不容忽视。基于上述种种,埃托便顺理成章成为了皇马“考察”的重点。据悉,近期皇马俱乐部方面一直同这二人保持着相当密切的联系。

  当然,弗罗伦蒂诺不会放弃“齐达内-帕文”政策,如果托蒂能够到来,喀麦隆人就可以作罢了。佩雷兹心仪托蒂固然有其道理: 托蒂迄今为止随罗马争战281场比赛,攻入98粒入球。是罗马阵中的灵魂,同时还可以打前腰和前锋。这同皇马“重锋线,保中场”的需求交相呼应。眼下托蒂入主伯纳乌就只差森西同弗罗伦蒂诺签字这一步,托蒂本人的意愿早已被媒体宣泄的淋漓尽致。《阿斯报》称,上周皇马、罗马两俱乐部的官方代表桑切斯和巴尔蒂尼已于罗马就托蒂转会进行了第一回合的官方会晤。罗马索要的转会费是5000万欧元,皇马有些不甘。不过相信经济危机之下的罗马,极有可能为接受皇马讨价还价的要求。更何况皇马手上还拥有莫伦特斯和古蒂这两笔“活资产”,卡佩罗曾经放话一直以来古蒂都是自己心目中千金难求的“绿茵才俊”。

  为了缓解财政压力,罗马的萨莫埃尔和埃莫森将随托蒂一道被推向转会市场。眼下森西手上已经握有阿布拉莫维奇向萨莫埃尔抛来的价值2500万欧元的橄榄枝,阿根廷人更向往西甲、加盟皇马才是自己最大的心愿。皇马此前也曾透露有意萨莫埃尔,不过相比之下,佩雷兹表示更期待召回瓦伦西亚后卫阿亚拉,同时阿亚拉也公开表态对皇马“随时候命”。其实原本去年夏天,皇马就为阿根廷人开出了1200万的价码,只不过当时瓦伦西亚索要的1500万欧元加埃托50%的所有权令皇马实在无法接受,便对阿根廷人暂且“罢手”了。此前已有报道,新赛季加盟皇马的第一人将会是阿隆索,这已成定局。 《阿斯报》断言:接下来皇马出手的重中之重当然就是托蒂和阿亚拉。(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