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疯狂清洗17员大将 阿布秘会亨利遭到目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0:12 《足球》报


阿布要重组切尔西(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刘彬彬报道 对待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记者,克劳迪奥·拉涅利是个“壮士”,他可以对着他们侃侃而谈,批评阿布对足球一窍不通,抱怨对自己的不公正待遇,描述自己的远大前途;但面对英国记者,意大利人永远是个“活死人”,用中国人的话:死到临头,还不思悔改。

  “我不下注,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留在这里。一切都是敞开的,我感觉到了,这是个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感觉,还没有结束,我没有关上我的门。”

  当意大利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番话时,已经没有几个人相信了。有人逗他,“明天是否可以做得更好?”他继续严肃地回答:“会很困难,但是对其他教练也一样。”拉涅利一直坚持,冠军联赛是一场赌局,“阿布拉莫维奇说了‘不要担心,明年会更好。’”意大利人自我安慰,他一直自比建筑师,“地基和底层已经建好了,现在我希望开始第一层的建筑,这非常重要,我希望留下来继续这个建筑。”

  但是,建筑师和建筑工人总是有区别的,在阿布拉莫维奇看来,拉涅利只是个工人。《镜报》已经在说,阿布已经准备在赛季结束后再次重组球队,清洗17名现有球员。此外,切尔西老板在4月28日和亨利在一家伦敦高级场所坐在一起,在场的一个目击者证明:他们在一起谈了很长时间,很明显他们在说一些严肃的生意。与此同时,阿布拉莫维奇对萨穆埃尔、特雷泽盖的出价同时受到了西甲两大豪门的威胁,萨穆埃尔更信任同乡的皇马技术总监巴尔达诺,特雷泽盖则和巴萨两情相悦。

  莫里尼奥要来的传闻已经是沸沸扬扬,几家大报都宣言:双方在冠军联赛比赛后已经基本达成了协议。惟一的问题是,阿布拉莫维奇对莫里尼奥想用4800万英镑带来的德科、科斯蒂尼亚和费拉里不感兴趣,对莫里尼奥想要掌管球队一切的野心也并不感冒。而如果这个阿布拉莫维奇钦点的主帅还不能取得比拉涅利更好的成绩,阿布的卢布也许会彻底失去他的魅力……而拉涅利或许可以悠闲地继续留在伦敦,留在中意他的白鹿径,带领这支老牌的中游球队去给他的继任者制造麻烦:输了,拉涅利不会受到指责;赢了,他完全可以等着看笑话。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