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本轮最佳球员:法国老枪再发威 优雅速射连致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8:01 新浪体育


德约卡夫老兵新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37轮最佳球员:德约卡夫(博尔顿)

  连续两轮梅开二度,本轮的两个致胜入球又帮助博尔顿在客场2比1取胜埃弗顿,5连胜的战绩是博尔顿俱乐部历史上自1927-28以来的最好成绩,而时隔77年来的优秀成绩也有望帮助他们取得1960年(联赛第6)以来的联赛最佳排名。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上周德约卡夫的两粒入球将利兹送入甲级,而本轮的入球又直接导致了埃弗顿的三连败。阿勒代斯在赛后如此赞扬:“尤里(德约卡夫)是整场比赛的最佳,他真的能够创造不同,他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尤其是上半场的表现太出色了。”

  德约卡夫出道自法国乙级球会格勒诺布尔,随后效力斯特拉斯堡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国际米兰凯泽斯劳滕。2002年2月,德约卡夫同凯泽斯劳滕在24小时内谈判解约,博尔顿在同阿森纳利物浦的竞争中得到法国人。

  德约卡夫在初登英伦时说:“我决定签约博尔顿是因为俱乐部真的想要我,萨姆(阿勒代斯)来德国找我,他告诉我他很信任我,我将成为一线主力。我想进球,感觉从未如此好。我真的渴望迎接新的挑战,帮助博尔顿留在英超。”

  已经36岁的德约卡夫为国家队效力78场,而博尔顿近期已经准备再同法国人续约一年。(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