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范德萨送大礼 阿森纳距赛季不败仅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01:00 新浪体育


雷耶斯和亨利庆祝进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3:05(英国当地时间16:0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7轮进行最后两场争夺。阿森纳客场1比0小胜富勒姆,第9分钟雷耶斯利用范德萨的低级失误破门,阿森纳距本赛季的不败神话仅一步之遥,他们将在最后一轮对阵已经降级的莱斯特城。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纽卡斯尔主场1比1战平狼队,夺取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的希望渺茫。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阿森纳客场1比0小胜富勒姆。相对于周中第31轮的补赛,温格仅仅用皮雷替换小将本特利首发。富勒姆在本赛季早期曾在海布里取得1分,稻本润一、沃尔茨和博阿-莫特面对旧主尽皆首发。开场仅2分钟,帕洛尔右路直传永贝里,范德萨及时出击用长腿将皮球封堵。第4分钟,劳伦右路传中,博卡内格拉及时封铲了雷耶斯的射门。第6分钟,杰图接肖恩-戴维斯传球头球攻门,莱曼将皮球扑出。

  阿森纳在第9分钟戏剧性取得领先,杰图回传范德萨,荷兰人未能及时解围,随后他在门前控球试图摆脱雷耶斯却被后者断下,西班牙人轻松推射空门先拔头筹。第11分钟,沃尔茨赢得前场任意球,马尔布兰克中路25码外直接射门,皮球高出。第18分钟,稻本润一中路直传,博阿-莫特突入禁区12码外的射门正被莱曼封堵,马尔布兰克小禁区左侧的补射被坎贝尔解围。

  富勒姆继续施加压力,第21分钟,稻本润一右路精准横传马尔布兰克,法国人中路24码外右脚劲射打中边网。此后的比赛富勒姆占据控球优势,沃茨在右路的突破颇具威胁,但阿森纳凭借稳固的防守牢牢控制后场,但前场的进攻疲软令富勒姆无所顾忌。第32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下底回传,稻本润一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34分钟,劳伦右路传中,阿什利-科尔远点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没收。

  第35分钟,稻本润一插入禁区右侧18码外的劲射被莱曼在近角没收。第36分钟,亨利左路25码外右脚低射,范德萨轻松没收皮球。第38分钟,图雷解围打在帕洛尔身上弹回,坎贝尔禁区中路抢在马尔布兰克和博阿-莫特之前解围。第42分钟,维埃拉对马尔布兰克犯规,肖恩-戴维斯选择传中远点,坎贝尔及时解围。

  下半场的比赛略显平缓。第52分钟,维埃拉禁区前再度对马尔布兰克犯规得到黄牌,博阿-莫特右路25码外左脚射门偏出。第56分钟,肖恩-戴维斯禁区右侧传中,马尔布兰克门前12码倒钩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58分钟,富勒姆换上科林斯-约翰和麦克布莱德加强进攻。此后的比赛陷入僵持,阿森纳中前场明显不在状态,他们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配合。

  第69分钟,近3轮无缘进球的亨利在中场对沃尔茨犯规得到黄牌。第70分钟,科林斯-约翰中路18码外的射门被坎贝尔封堵,随后阿森纳展开反击,雷耶斯禁区右侧的低射打在边网。第72分钟,麦克布莱德中路30码外远射偏出。第73分钟,博阿-莫特左路传中被图雷解围,莱格温斯基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阿什利-科尔用身体封挡出底线。

  第77分钟,马尔布兰克右路妙传,沃尔茨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远角,皮球擦柱偏出。第81分钟,莱格温斯基中路25码外射门高出。此时双方加快了攻防节奏,阿森纳前场错过了两次反击机会。第84分钟,克里希从中场带球60码突入禁区中路射门,但皮球正中范德萨下怀。2分钟后,马尔布兰克禁区边缘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第90分钟,亨利中路25码外任意球直接被范德萨挡出底线。

  富勒姆出场阵容:1-范德萨;34-博卡内格拉,17-杰图,24-戈马(58',36-科林斯.约翰),2-沃尔茨;35-皮尔斯,23-肖恩.戴维斯,6-稻本润一(58',8-麦克布莱德),5-莱格温斯基,14-马尔布兰克;11-博阿.莫特

  阿森纳出场阵容:1-莱曼;23-坎贝尔,28-图雷,3-阿什利.科尔,12-劳伦;8-永贝里(87',5-基翁),7-皮雷(75',22-克里希),4-维埃拉,15-帕洛尔;14-亨利,9-雷耶斯(71',30-阿莱亚迭雷)

  纽卡斯尔主场1比1战平狼队。第38分钟,阿梅奥比右路突破传中,鲍耶前点左脚弹射破门。第70分钟,肯尼迪左路25码外射门打在布兰博身上弹回,加内亚中路16码外劲射右下角破门。第83分钟,保罗-因斯禁区内推人犯规被处极刑,但希勒射出的点球却被保罗-琼斯扑出。

  (斯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