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AC米兰罗马礼让保级球队 巴乔射落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23:05 新浪体育


巴乔破门瞬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倒数第2轮9场比赛同时鸣哨。AC米兰罗马均负于保级队,舍甫琴科攻入他本赛季的第23个进球。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取得近4轮首场胜利。拉齐奥客场1比2负于布雷西亚,分别落后国际米兰帕尔马3分和2分,仅存在打附加赛争夺第4名的微弱希望,巴乔在他的最后1个主场奉献了1次绝妙的助攻和1个精彩的进球。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由于下赛季意甲扩为20支球队,因此将有3支球队直接降级,倒数第4名将与意乙第6名打附加赛。目前,倒数第5名雷吉纳已提前保级成功,摩德纳恩波利佩鲁贾之间仅相差1分,下轮他们将争夺1个附加赛名额。

  AC米兰客场1比2负于雷吉纳。安切洛蒂排出大量替补。西米奇卡拉泽、布罗基、雷东多得到出场机会。第7分钟,托里西左路传中,迪米凯莱胸部停球,转身摆脱后卫左脚斜射入网。第29分钟,马尔蒂尼禁区内手球,雷吉纳队长科扎主罚点球打进球门顶端,将比分改写为2比0。1分钟后,主裁判给雷吉纳任意球,马尔蒂尼申诉说是迪米凯莱自己滑倒的,科扎主罚任意球主动踢出界外。马尔蒂尼鼓掌赞扬对方的公平竞赛精神。第51分钟,卡拉泽左路精准传中,舍甫琴科后门柱头球中的。

  雷吉纳(3-4-1-2):贝拉尔迪/弗兰切斯基尼,索蒂尔,托里西/梅斯托,莫扎特,特德斯科,科莫托/科扎(88'巴约科)/迪米凯莱(75'达拉夸),斯特罗内(57'帕雷德斯)。

  AC米兰(4-4-2):阿比亚蒂/西米奇,内斯塔,马尔蒂尼(71'科斯塔库塔),卡拉泽/布罗基(54'西多夫),雷东多,安布罗西尼,塞尔吉尼奥/舍甫琴科,托马森(75'博列洛)。

  罗马在巴勒莫“中立主场”1比3负于佩鲁贾。第12分钟,托蒂脚后跟妙传,卡萨诺反越位突入禁区,接连闪开后卫科利与门将卡拉奇之后轻挑入网。第19分钟,泽-马里亚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24分钟,帕努奇禁区内拉人犯规,泽-马里亚主罚点球命中。第39分钟,拉瓦内利射中右门柱底部。第83分钟,博思罗伊德传球,拉瓦内利摆脱帕努奇左脚破门锁定胜局。

  罗马(4-4-2):佐蒂/帕努奇,德拉斯,萨穆埃尔,利马(80'德罗西)/小曼奇尼,埃莫森,达科特(76'托马西),达格斯蒂诺(46'卡鲁)/托蒂,卡萨诺。

  佩鲁贾(4-4-2):卡拉奇/科利,迪洛雷托,弗雷西,法比亚诺/泽-马里亚,科德雷亚(46'富萨尼),奥博多,迪弗兰切斯科/拉瓦内利,博思罗伊德(55'萨拉耶塔)。

  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赛前,里皮接受了球迷的欢呼。第37分钟,皮耶罗左侧开出角球,莱罗塔列后门柱头球打破僵局。第43分钟,阿皮亚与马雷斯卡作撞墙式配合,在门前22米处右脚大力低射入左下角。尤文图斯下半时最有威胁的进攻是赞布罗塔的个人突破,但他的小角度抽射被门将图尔西指尖托出底线。

  尤文图斯(4-4-2):奇门蒂/比林德利,图拉姆,莱罗塔列,佩索托/赞布罗塔,图多尔,马雷斯卡(80'尤利亚诺),阿皮亚(58'内德维德)/皮耶罗(65'米科利),迪瓦约

  桑普多利亚(4-4-2):图尔西/C.泽诺尼,卡罗齐耶利,法尔科内,萨凯蒂/迪亚纳(74'济夫科维奇),沃尔皮,帕隆博,安东尼尼(60'阿尔托利纳)/齐普里亚尼,弗洛雷斯(46'若布)。

  拉齐奥作客布雷西亚,由于布雷西亚主力德尔内罗、布里吉、马图扎伦停赛,因此拉齐奥赢面颇大。开场后,克劳迪奥-洛佩斯右侧25米外的任意球首先制造威胁,但卡斯特拉齐飞身封出底线。第16分钟,拉齐奥再次错过进球,奥多右路斜传禁区,科拉迪在门前9米处头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曼奇尼在场边扼腕叹息。

  下半时,曼奇尼先后换上塞萨尔、小因扎吉与穆齐等攻击球员,但幸运女神抛弃了他们。第75分钟,塞萨尔左路传中,科拉迪在3名后卫之间旱地拔葱,门前7米处头球攻门,球击中左门柱内侧与横梁交界处,却恰好弹到门将卡斯特拉齐掌中,科拉迪摊开双手感到不可思议。

  第81分钟,布雷西亚右路长传,巴乔在后门柱接应,跑动中右脚外脚背凌空往回一磕,毛里在门前10米处停球原地左脚抽射入网。第89分钟,巴乔在禁区右侧与绍普配合,接到奥地利人的回传之后,右脚扣过上前封堵的科托,在门前9米处左脚抽射远角,攻入他的第205个意甲进球。补时阶段第3分钟,塞萨尔在禁区左侧凌空抽射扳回一分。

  拉齐奥(4-4-2):佩鲁齐/奥多,斯塔姆,科托,内格罗(46'塞萨尔)/费奥雷,阿尔贝蒂尼(79'穆齐),达博,扎乌里/克劳迪奥-洛佩斯(52'小因扎吉),科拉迪。

  乌迪内斯主场1比1战平切沃。第33分钟,巴罗尼奥开任意球,科萨托头球折射入网。上半时补时阶段,平齐直传,亚昆塔反越位扳平。

  博洛尼亚主场1比1战平莱切。赛前,博洛尼亚球迷展示了带有希格诺里画像的巨幅队旗,向自己的队长告别,球场内还有许多向他致敬的横幅,希格诺里抱着自己的孩子出场。第34分钟,贝卢奇直传,塔雷突入禁区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得分。第76分钟,切万顿被莫雷蒂绊倒,切万顿主罚点球右脚劲射却打在横梁上。终场前,希格诺里替补下场时,老门将帕柳卡上前拥抱。补时阶段,托内托左路斜传,切万顿停球禁区左侧低射远角扳平。

  锡耶纳客场3比1击败摩德纳。第41分钟,坎佩德利开角球,塔代伊头球入网。第59分钟,马耶尔肘击文托拉,被红牌罚下。第81分钟,吉古传球,塔代伊梅开二度。第83分钟,替补前锋马拉齐纳得分。补时阶段,库恰里传中,替补基耶萨推射得分。

  恩波利客场1比2负于垫底的安科纳,未能逃离危险区。第19分钟,安科纳右侧开出任意球,米兰尼斯在后门柱附近头球得分。下半时开始后,恩波利后卫瓦尔加斯禁区内手球逃过了裁判的法眼。第67分钟,万努基在门前9米处左脚补射,球穿过人丛钻进门内,但恩波利并没有保住1分。第73分钟,布基在禁区内飞身接应左路传中,被克里巴里放倒在地,索梅塞主罚点球命中。(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