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豪争购制造意甲头号红人 国米欲牺牲中场第一人交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0:56 新浪体育


扎内蒂要去罗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合同到期或是即将到期的球员,永远是收到买家的青睐的,根据前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皇马三方面都已经向与罗马合同只剩1年的巴西中场埃莫森开出了各自的价码;皇马的出价是1000万欧元加莫伦特斯,《米兰体育报》同时表示,皇马的特使不日将前往罗马展开具体的商洽;国际米兰的出价是1500万欧元加C-扎内蒂,尤文图斯出价是1500万欧元。三队当中,尤文图斯的出价是最低的,然而他们开出的工资却最高,400万欧元的年薪相当于巴西人在罗马现在年薪的2倍。由于埃莫森与罗马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合同将在下赛季到期,因此他本人对于自己的转会还是有较大决定权的。比如,如果埃莫森想去尤文图斯,而森西决定将他卖到国际米兰,巴西人将会强行决定在罗马留下,同时不续约,忍一年之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尤文图斯,那么森西连1500万欧元也得不到,更何况,森西目前急需现金,莫吉正是吃准了这一点,向自己的老对手罗马拼命压价。

  两天后的今天,事情有了新的变化。首先是皇马签约皇家社会的阿隆索已经是既定的事实,阿隆索的位置与埃莫森几乎相同,皇马断然没有必要在相同的位置上花费如此昂贵的代价购买第二名球员。莫伦特斯加钱交换是事实,皇马特使将前往罗马也是事实,不过皇马的目标却不是埃莫森,而是托蒂,与《马卡报》坚持范尼会加盟皇马相对,《阿斯报》认为最终加盟皇马的会是托蒂,最近又传出了罗马王子转会AC米兰的传言,但显然,无论谁收购托蒂,都是一件难过登天的事情。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国际米兰的出价在三大豪门中是最高的,除了高昂的价码之外,国际米兰还有另一个筹码,那就是主教练,如果扎克本赛季得不到第四名而离开国际米兰的话,那么卡佩罗和曼奇尼都有机会成为国际米兰的新一任主教练,而如果最终来的是卡佩罗,巴西人将毫不犹豫跟着自己的恩师前往国际米兰。

  然而国际米兰这样的做法是否明智还有待商榷。扎内蒂加钱交换埃莫森的做法虽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但不止《米兰体育报》一家媒体都曾经报道过类似的新闻,应当说,扎内蒂是本赛季国际米兰表现最出色,最稳定的中场球员,国际米兰冬季之后的滑坡,正是从扎内蒂的受伤开始的,在《米兰体育报》的平均评分中,扎内蒂高达6.32,而其他中场球员中,埃姆雷5.71,阿尔梅达5.77,法里诺斯5.78,卡拉贡尼斯5.75,基利5.94,拉穆齐5.64,斯坦科维奇5.81,范德梅德5.73,萨内蒂6分,奥坎未获评分,可见,扎内蒂在国际米兰队中的表现是相当突出的,当然埃莫森也很出色,交换球员不是不可以,但用队内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来交换,就太冒险了。何况就从两者的个人能力相比来看,埃莫森特点并不如扎内蒂突出和鲜明。

  当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际米兰换不换帅是一个问题,如果换帅,曼奇尼的希望也大于卡佩罗,因此,得到埃莫森希望最大的还是尤文图斯,当然,不要忘记切尔西,尽管阿布在萨穆埃尔身上已经花费勒重金,但对于这位俄罗斯人而言,在球员身上用去再多的金钱也并非没有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国际米兰的构想可能会被迫“流产”,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也许下赛季人们才会知道,留住扎内蒂,对于球队有着多么重要的意义。(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