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强力杀手确认披上红黑衫 安帅心中最佳人选逼近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9:24 新浪体育


巴扎尼已加入红黑军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夏加盟AC米兰的前锋会是托雷斯?还是克雷斯波?在人们争论不休之际,《罗马体育报》刊载了一条令人惊讶的消息,这也是两个月以来,AC米兰锋线球员引进最为重大的一次进展:在5月底,AC米兰已定将前往香港和中国打比赛,而在这一阵容中,将肯定有桑普多利亚中锋,也是安切洛蒂最为心仪的球员巴扎尼,意大利新闻五台和《罗马体育报》都刊载了这条消息。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由于欧洲杯和美洲杯的关系,在AC米兰来访的这一阵容中,将不会有内斯塔加图索、托马森、西米奇等欧洲国脚,以及卡福、卡卡迪达巴西国脚,不过没有欧洲杯任务的舍甫琴科,已经退出意大利国家队的马尔蒂尼,以及塞尔吉尼奥、布罗基、卡拉泽,二队的波济、阿巴特等球员都有可能出现在这一阵容中,当然,最令人感兴趣的还是巴扎尼。

  巴扎尼与AC米兰的故事不是一天两天了,从去年夏天开始,AC米兰就曾经考虑过引进巴扎尼,在两队联赛中第一次交锋之前,巴扎尼坦言自己是一位AC米兰球迷,同时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想自己的偶像,英格兰中锋哈特利那样在米兰闯出一片天地;三个月前,安切洛蒂突然表示:“巴扎尼是我所欣赏的球员,他的特点与AC米兰现有球员的特点不同,而且我确信今年夏天俱乐部会做一些什么。”一个月后,安切洛蒂再次重申了他想要的人是巴扎尼。只是与托雷斯、切万顿等人不同,意大利媒体从没有报道过AC米兰与桑普多利亚或是巴扎尼等人有过任何接洽和谈判。巴扎尼拥有1米87的身高和出色的头球抢点功夫,冲击力非常强,他被认定是弥补AC米兰前锋线头球能力不足弱点的最佳人选。

  代表AC米兰打友谊赛意味着什么?1996年,富特雷随AC米兰来中国比赛,此后,因为表现出色真的被AC米兰签下;而2年前,胡布内尔曾经随AC米兰前往美国比赛,但表现不佳,最终失去了加盟AC米兰的机会。《罗马体育报》和新闻五台同时指出,这是巴扎尼加盟AC米兰的“前奏”,当然,最终的结果还要取决于他的表现。

  与此同时,AC米兰也没有放弃对戴维斯的最后的努力。巴塞罗那和戴维斯的经纪人范-金克尔的首轮谈判已经结束,范-金克尔说:“周二的谈判只是初步的会晤,我们希望通过谈判找到一种双方都满意的答案。现在问题的关键在合同期,我们希望得到一个多于2年的合同期。我会与戴维斯商量,我们将一起研究巴塞罗那提出的合同,给出我们的意见。同时,我手中还握有一份来自意大利的合同和一份来自英格兰的合同,当然巴塞罗那是我们的首选。”范-金克尔所指的这份来自意大利的合同,就是AC米兰开出的合同。不过戴维斯与巴塞罗那签约的希望依旧是最大的。(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