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官方宣布马尔蒂尼续约 舍瓦盼签终身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22:09 新浪体育


马尔蒂尼续约米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7日米兰消息,AC米兰俱乐部今天发表声明,正式宣布队长马尔蒂尼已经在续约一年的合同上签字。他先前的合同是到2005年,这意味着,这位今年36岁的意大利足坛常青树,将一直为红黑军团效力至2006年6月30日。届时,在职业生涯中从未更换过球队的马尔蒂尼,为红黑军团效力的时间将长达21年。

  事实上,马尔蒂尼今年3月份就已经同意了续约,而选择在AC米兰第17次夺得意甲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军,也是他本人第7次夺得意甲冠军之后,在俱乐部递上的新合同上签字,颇有一种喜上加喜的味道。马尔蒂尼代表米兰参加联赛的场次超过了500场,他还是参加欧洲赛事最多的红黑战士,也是参加米兰德比最多的红黑战士,这一切都使他成为了圣西罗球场的传奇。

  马尔蒂尼第一次代表AC米兰出场是在19年前,1985年1月份身披红黑战袍出现在赛场上的马尔蒂尼,还是一个只有16岁的毛头小伙子。随着岁月的流逝,马尔蒂尼逐渐成长为意大利最好的左后卫,无论是在萨基时代、卡佩罗时代,还是正在显现的安切洛蒂时代,马尔蒂尼都是绝对主力。2002年宣布从国家队退役之后,专心俱乐部赛事的马尔蒂尼,在AC米兰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由左后卫改踢中卫。

  不过,下赛季马尔蒂尼在队内的位置,极可能会再次发生变化,随着荷兰铁塔斯塔姆的加盟,年事渐高转身变慢的马尔蒂尼,极可能会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左边后卫位置,而将中卫的位置留给斯塔姆,由荷兰人与内斯塔组成新的中卫组合。虽然斯塔姆今年7月份也将度过32岁生日,但他的竞技状态保持的非常好,他和正值当打之年的内斯塔组成的中卫防线,将使米兰的整个防线变得更加密不透风。

  马尔蒂尼续约了两年,这意味着未来两年在AC米兰阵容中还将有他的身影,但在今年夏天的意大利欧洲杯参赛队呢?特拉帕托尼现在可是他望眼欲穿,就等着他一点头送上国家队战袍了。

  此外,舍甫琴科也表示了自己希望永远留在AC米兰的想法,乌克兰人说:“我与AC米兰的续约问题将在赛季结束后开始考虑,如果俱乐部希望续约,那将是一个恰当的时机。我与俱乐部有着良好的关系,我希望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程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尔蒂尼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