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欲为小罗搭配进球机器 叫板米兰誓收巴西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5:35 新浪体育


小罗需要与人共舞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这个巴西人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合适搭档,他与圣保罗的合同2008年到期,并且已经引起了AC米兰的强烈兴趣,同时俱乐部高层也认为如果引进特雷泽盖失败的话,这个前途无量的新星将是合适的人选。

  路易斯.法比亚诺是巴萨所推崇的攻势足球中与罗纳尔迪尼奥非常合适的搭档。巴萨的高层今天已经决定,为与圣保罗俱乐部谈判法比亚诺转会巴塞罗那一事开始与对方接触,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并谈判经济方面的事宜。这个巴西人是那种天生为进球而生的前锋,已经为圣保罗打进108球,而且让人惊叹的是他只有23岁。本赛季他的进球更让人瞠目结舌,48场比赛进55球。这个进球机器让他在巴西联赛中成为最佳射手绰绰有余,同时他还与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一起进入了巴西国家队作为前锋。同时巴萨高层表示,与法比亚诺谈判并不意味着俱乐部已经放弃了特雷泽盖。

  路易斯.法比亚诺与圣保罗的合同于2008年到期,在法甲雷恩队失败的经历后,圣保罗用210万欧元收购了他,毕竟当时他去欧洲的时候太年轻了,但如果他现在来到巴塞罗那,那将是完全不同的情况。如果法比亚诺与他的同龄人罗纳尔迪尼奥搭档巴萨的锋线的话,那么这两个巴西足球的优秀产物将爆发巨大的能量。现在唯一阻挠法比亚诺成长的就是他的倔强的性格,他在巴西联赛已经成为了裁判的“老朋友”了,多次被出示红牌。但同样在意大利性格暴躁的维斯,来到巴萨以后也没有任何这种暴力行为了。

  直到上次现场观看巴西国家队对匈牙利国家队的比赛时,罗塞尔已经对这个队员观察了好几年了,而且他曾经长时间为俱乐部考察南美各大联赛,尤其是巴西联赛。

  而里杰卡尔德和彭卡特也对这个年轻的巴西国脚印象不错,彭卡特上次也现场观看了巴西匈牙利之战,他对法比亚诺的天才表演记忆尤深。那场比赛法比亚诺包办两球,成为巴西获胜头号功臣。

  这次巴塞罗那想收购法比亚诺的难度不小,因为很多欧洲豪门都盯上了这个天才射手。尤其是AC米兰,已经公开表示希望将他收入帐下。AC米兰本赛季收购卡卡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他们又想继续引进这样的巴西天才。而法比亚诺正是天生的9号,和卡卡搭档也是十分适合的。二人之前还是圣保罗的队友。而巴萨则需要用自己城市的独特魅力与罗纳尔迪尼奥的天才来吸引法比亚诺的加盟。

(巴萨中文网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