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最被低估巨星冠军杯之王 皇马面临永失锋线神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4:59 新浪体育


莫伦特斯深受德尚器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每当摩纳哥陷入被动,总有一个人能够站出来拯救危局,这个人就是莫伦特斯。

  当兰帕德破门将比分变为2比0后,摩纳哥被推倒了悬崖边缘,如果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进入决赛的将是拉涅利的队伍。不过,摩纳哥甚至没让对手的2球优势保持到半场结束,上半时补时阶段,在接到罗腾绝妙的左路突破传中后,莫伦特斯的头球飞向后点,弧线和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高度让门将库迪奇尼无可奈何,最终在立柱和伊巴拉之间碰撞入网。

  终结时刻站出来的又是莫伦特斯。第60分钟,莫伦特斯在中路拿球,从前惯于在禁区内抢点进攻的他突然开始带球突破,在和队友进行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以一脚信心十足的低射穿透了库迪奇尼的小门。此球一进,斯坦福桥一片寂静,晋级的最后悬念也在这一刻彻底破解。

  进球后和比赛结束后的莫伦特斯庆祝时表情就像一个孩子,眯起眼睛皱起鼻子大声喊叫着,这和他在场上的样子截然不同,在比赛中,你能看到的只是这个西班牙人脸上的专注神情,他的眼睛就像鹰一样总是盯向对手的球门。

  实际上赛前莫伦特斯就为自己定下了目标,他认为切尔西的攻击力出色,攻入两三个球没有问题,因此关键就在摩纳哥的进攻,作为主力射手,自己责无旁贷。“切尔西有足够实力,进2、3球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区别就在于我们能够进球,如果我们能进一个,那么对手要想振作起来就会很困难,这就是我们将在伦敦遵循的精神。”

  比赛验证了莫伦特斯的话,而且站出来完成最终绝杀的又是他本人,至此他在冠军杯中已经攻入了10个进球,进一步逼近了该项赛事的最佳射手宝座。不过,对莫伦特斯来说,决赛也许比争夺射手榜的位置更为重要,他也希望暂时脱下皇马球衣后,这回能够披着摩纳哥的战袍赢得冠军。“我确信我们将进入决赛,”莫伦特斯自信的说,“这将是我第四个冠军杯决赛,我会尽全力,因为这将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

  “他是我们队最好的,因为他的意志力是如此强大,”主教练德尚赛后这样形容莫伦特斯,“他是个优秀的终结者,而且对年轻队员有种激励作用。”

  皇马对于这样优秀的射手不会无动于衷,但他们正面临着永久失去他的危险。周三摩纳哥俱乐部的俄罗斯赞助商表示,他们已经向皇马提出了购买申请,希望永久引进这位高效率的前锋。“在未来,这样好的一位射手当然会令我们受益匪浅。”摩纳哥方面说。不知道皇马方面会对此作出何种回应,但在摩纳哥享受了一个赛季的激情后,莫伦特斯显然不愿意再回到皇马去坐板凳,要想留住这位冠军杯第一杀手,巴尔达诺等人看来必须要重新审视这个在队里最被低估的巨星。(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