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雷耶斯攻入扳平入球 阿森纳保持36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4:5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03:00(英国当地时间20: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补赛一场,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朴茨茅斯,本赛季保持36场不败战绩。小将雷耶斯在下半场攻入扳平入球。

  温格此役让博格坎普、吉尔博托-席尔瓦和皮雷等人轮休,但三线主干坎贝尔、维埃拉和亨利均首发出场。但比赛开始之后,已经保持6场不败的朴茨茅斯却给阿森纳制造了不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少麻烦,他们的勤奋逼抢令今季冠军有些难以适从,尽管在3月份的足总杯赛中1比5大败惨遭淘汰,但朴茨茅斯仍希望在赛季结束前将阿森纳的不败金身打破。

  阿森纳在左路威胁对手,阿什利-科尔挑传永贝里,但瑞典人却因越位而错失良机。维埃拉的糟糕回传也险些给卢阿-卢阿制造机会,稍后雅库布30码外的远射被莱曼漂亮扑出。朴茨茅斯在开场20分钟更积极展开攻势,卢阿-卢阿的射门稍稍偏出,阿森纳只能疲于招架。随后雷耶斯的劲射高出横梁,西班牙小将险些率先打破僵局,雷耶斯接永贝里传球后的凌空劲射仅仅擦门楣高出。

  亨利的射门也偏转形成角球,法国射手的弧线球传给同胞维埃拉,但阿森纳队长的头球攻门滑门偏出。雷耶斯再次同永贝里打出精彩配合,但西班牙人已无空间寻找射门机会,不过他令人惊异的闪出角度后30码外劲射击中横梁令人叫绝。开始占据优势的阿森纳在第31分钟却首先失球,泰勒长传雅库布,尼日利亚人轻推图雷得以摆脱后面对莱曼冷静施射后破门。

  阿森纳随即展开反扑试图挽回劣势,永贝里漂亮直传亨利撕碎主队防线,但门将希斯洛普沉稳出击化解险情,而半场结束前,雅库布的头球攻门也偏出目标。下半场阿森纳倾力进攻试图扳平比分,第50分钟,亨利的射门打中横梁下沿弹出后被希斯洛普漂亮扑出,法国人开出的角球被解围,雷耶斯得球劲射终于将比分扳平。

  雷耶斯在第53分钟仍有机会将比分反超,他接到亨利的传球后射门偏出浪费机会。卡努在第61分钟替换小将本特利出场,但他上场后的射门却被朴茨茅斯球员封堵。第64分钟,尼日利亚人几乎得分,但德泽乌抢在卡努之前截断永贝里的传球。随后雅库布高速带球突破,莱曼勇敢出击化解险情,但两人的冲撞险些发生冲突。

  朴茨茅斯在最后时刻几乎重新取得领先,卢阿-卢阿传球雅库布,但莱曼快速出击漂亮地将对手的射门神奇扑出。而第81分钟,莱曼也扑出了斯特法诺维奇的任意球攻门,而坎贝尔也将前纽卡斯尔射手卢阿-卢阿的射门封堵。凭借最后时刻莱曼和后防线的出色发挥,阿森纳在客场逆境中艰难将不败战绩延续。

  阿森纳出场阵容:1-莱曼;12-劳伦,23-坎贝尔,28-图雷,3-阿什利.科尔;8-永贝里(90',30-阿莱亚迭雷),15-帕洛尔,4-维埃拉,37-本特利(61',25-卡努);14-亨利,9-雷耶斯(90',5-基翁)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