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临走时想起他的好 意甲众教头感伤“银狐”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1:41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里皮称舆论的批评让他难堪和难过,但最早批评他的恰恰是老板阿涅利。在尤文图斯还在3线作战时,阿涅利就说,尤文图斯本赛季的成绩实际上比球场表现好。里皮称球会要他改变主意,但其实并非要他继续担任教练,而是做技术经理之类的闲职,里皮对此没有兴趣,而且他也想自己被别人接班后去接特拉帕托尼的班。

  里皮声明告别之前,外界几乎是一致的批评之声,告别后人们似乎突然想起里皮的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种种好处,于是嘘声变成了掌声,老板阿涅利也来凑热闹,要在“里皮应得的掌声中加上我个人的掌声”。他赞扬里皮这些年给尤文图斯球衣增添了光辉,贡献巨大,虽然这些成功也有球会的功劳,并祝贺里皮在今后的教练生涯中获得更多的满足。

  里皮近期最可能的前途在国家队。欧洲杯之后,特拉帕托尼与国家队合同期满,里皮被视为国家队主教练的第一人选。意甲资格最老的教练马佐尼对此毫无疑义:“里皮已经准备好担任国家队教练的角色。他有各种合适的牌可打,是特拉帕托尼的天然接班人。”

  卡佩罗与里皮一样是冠军教练,也是国家队教练的潜在竞争者。他建议里皮勿操之过急:“重要的是休息一年,以重新发现正确的方向。里皮重回尤文图斯时,我祝贺了他。我认为他做得很好,现在他选择休息,如同我也曾做过的那样。这对他是有益的,特别是在同一球会执教多年之后。

  尤文图斯本赛季剩下的唯一目标是足协杯冠军,足协杯竞争对手拉齐奥教练曼奇尼评论里皮的告别时说:“一个周期终结之后,难免有点遗憾。里皮在尤文图斯做得很好,他对此只有骄傲的份儿。在赢得一切之后,也许到了更换的时刻。我知道他在离开尤文图斯之前想赢得足协杯冠军,但拉齐奥有同样的想法。”

  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对里皮的离去百感交集。当年他在尤文图斯执教两年,连续两年亚军后,尽管刚续约不久,阿涅利还是毫不犹豫地让他走人,并请里皮回来炒冷饭。安切洛蒂指出:“里皮作出的是一个自我决定。球会想留他,他选择离开。我在尤文图斯的情况不同,我想留下,但球会不愿意。里皮作出了自己的选择,但我对此并无特别的感觉。这就是足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