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群星享受梦幻时刻 安切洛蒂欲破15年前伟大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隔5年,AC米兰终于夺回了意甲冠军的奖杯,在1-0战胜罗马之后,他们以32轮积79分的骄人战绩得到了本赛季联赛的冠军,由于庆祝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也延迟了一些,而几乎每个队员都在场边接受了采访,这一刻,幸福洋溢在红黑军团当中。

  “这样的胜利是令人欢欣鼓舞的,整个赛季,我们都做得很好,我认为我们理应是意甲联赛的冠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品位着一个赛季以来辛勤劳动得到的硕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果,“下半时,我们打得有些保守,希望保住胜果,不过这是可以理解的,当你看到最后的终点时,总会有些紧张。”

  本场比赛,托蒂的任意球打在舍甫琴科的手臂上,是唯一一次争议,主裁判梅西纳拒绝判给罗马点球,对此,安切洛蒂说:“我在教练席上没有看到那段情结,但是坦白地讲,着没有任何区别,现在我不关心这些。舍甫琴科不应该站在人墙中,他的牙齿被球击中那次之后他对此有些恐惧,可能是他本能的反应想要自我保护吧。”

  “我们现在已经有了79分,我们的目标是创造新的意甲纪录,打破国际米兰在1989年创造的佳绩。”安切洛蒂所说的那年,国际米兰26胜6平2负,如果换算成3分制,他们将得到84分,而如果AC米兰剩下两轮全部获胜,将得到85分。“除了一些小小的失足之外,”安切洛蒂继续说,“我们本赛季在重要的比赛中都发挥得很出色,我认为,这是AC米兰能够从其他冠军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的最大秘密。”

  走过了在尤文图斯的黑暗时刻,抛去了“万年老二”的帽子,安切洛蒂忽然有些伤感:“这又是一个雨天,当年也是一个雨天,我带尤文图斯的时候,对佩鲁贾的比赛中丢掉了冠军,雨天曾是我的伤疤,但是在这一刻已经不再是了,我们将继续前进,实现我们的更多目标。”

  本场比赛不断中断,迪达两次被罗马球迷扔下的焰火砸到,巴西人赛后赛后没有抱怨:“我们知道这样的比赛总会很紧张,我们表现得很好,我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在满意球队表现的同时,尤其感谢了球迷的支持:“我非常非常的满意,这样的结局是美妙的,今天,AC米兰表现出了他们的全部实力,也表现出了平静的心态,球迷们渡过了美妙的一天,我从心中百分之百感到了他们的热情,米兰的胜利离不开他们的支持。现在,最重要的目标实现了,但是我们仍然不能停步,我们应该保持现有的不乏,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完成一个完美的赛季,打破所有的纪录。”

  队长马尔蒂尼赛后动情地说:“我为自己手臂上的队长袖标感到自豪,每次胜利都能够给我带来特殊的感觉,每次胜利都能够激励我继续在球场上奋斗,我希望能够继续这一切。AC米兰完全应该是本赛季的冠军,批评与挑剔无法夺走我们是冠军这一事实。”

  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后防中坚人物内斯塔说道:“这是一个精彩的下午,尽管一些球迷企图毁坏我们的节日,这样的做法令人羞耻,现在,我们该眺望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了,我们要以最佳的表现投入到这项赛事当中。”

  替补上场的鲁伊-科斯塔享受着他的第一次意甲冠军,“我是替补上场,”葡萄牙人说道,“尽管感受与队友们稍稍有些不同,不过我依然感到无尽的欢乐,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意甲冠军,我希望能够尽情享受这一刻。”

  “过去的两年是如此美妙,”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总结着AC米兰两年以来的非凡成就,“上赛季我们赢得了欧洲冠军杯和意大利杯,现在,我们举起了欧洲超级杯和意大利杯,这是多么非凡的成就,这些奖杯代表不同的荣誉,但坦白地讲,他们同样会带给我们欢乐,让我们为此而庆祝吧!”(沈飞)

鲁伊-科斯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