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第一铁人爆发独中两元 誓言冠军杯实现大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8:28 新浪体育


特里:你小子又进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场战胜南安普顿的比赛可谓是在不经意间猛得进入高潮,前六十分钟展现的是不亚于阿森纳伯明翰大战的无聊沉闷,即使切尔西侥幸攻进一球也是对手乌龙所致,但在75分钟后,弗兰克兰帕德突然状态大起,10分钟内两次补射得分让斯坦福桥的狂欢声达到鼎盛,这位本赛季未缺席一场联赛的“铁人”无疑成为主宰全场的王者。

  本场比赛拉涅利没有延续前两场让人诧异的中场布阵,他将格隆夏尔放归右路,左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路遣上科尔,后腰则是格雷米,这是球迷心中最普通的切尔西阵型,而位置更为靠前的兰帕德依然跟在前锋身后负责中场进攻策动和寻觅远射良机,比赛中兰帕德如人们所料那样表现积极主动,在和对手的拼抢中他丝毫不落下风,而且反抢之后能迅速分球到两翼组织进攻,格隆夏尔和科尔则利用速度来寻找突击机会,但遗憾古德扬森和哈塞尔巴因克表现昏昏欲睡,切尔西上半场并无多少机会。

  下半场切尔西前锋线逐渐苏醒,哈塞尔巴因克开始有所表现,靠远射似乎无法打破涅米十指关,这让兰帕德将进攻范围扩大禁区内,第75分钟哈塞尔巴因克直传防线身后,古德扬森禁区左侧拿球内切射门,被对方4名后卫阻挡一下后,皮球反弹到禁区左侧,兰帕德在门前9米处右脚补射打入近角。第83分钟,哈塞尔巴因克射门被涅米扑出,兰帕德禁区右侧左脚凌空射门梅开二度。这是兰帕德本赛季第10个联赛入球,第15个正式比赛入球,综观赛季入球,兰帕德几乎全部通过中路进攻得分,如此高成效的破门效率,在前卫队员中比较罕见。

  本赛季阿布在中前场的大幅度改造从未影响到兰帕德心情,“我在下定决心要成为队内最强壮的人,竞技状态最出色的人。”兰帕德说到做到,本赛季全勤的记录让他在俱乐部的地位非常突出,“我自己都认为我在俱乐部是有一种被确认的身份。”

  很显然若想在周中冠军杯中翻盘,只能打强度很大的进攻足球,中场若要保持足够强悍的进攻风格,拉涅利最能依靠的只有兰帕德,肩膀脱臼成为习惯的达夫很难保证周中冠军杯的出场,而其他两翼选手的水平都是半斤八两,兰帕德张扬的攻击风格和似乎永不受伤的身体此刻就显得如此鹤立鸡群,重用兰帕德,一切只为了冠军联赛,急于多进球的拉涅利自然要考虑以攻击为上。

  1比3负于摩纳哥在很多人看来,基本宣判了切尔西在冠军杯上的死刑,但兰帕德绝不这么认为,“2比0扳回来并不是超越切尔西自身能力的目标战绩,要成为大俱乐部,必须得自信,相信我们能战胜对手!”

  好一个有血性的铁骨铮铮的英国硬汉,踢法相对秀气的切尔西正因为有了兰帕德这样的选手才显得生机勃勃,冠军联赛淘汰拉齐奥有他的进球、联赛战胜曼联攻进唯一入球、冠军联赛将阿森纳打翻在地一雪17场不胜之耻更是呈上黄金入球,而在三天后的冠军联赛,兰帕德或许又将用他120%的努力和斗志为我们再次奉献上震撼力作。(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