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格谈收购小贝道出离队五人 皇马引诱阿森纳右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7:40 新浪体育


妻儿助阵 博格坎普再战一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夏季转会时还会买谁,温格给出的答案是还将引进一名球员,但是否会是贝克汉姆则很难说。

  目前阿森纳刚刚确定将在夏天引进荷兰新秀范佩西,他将成为今年以来温格继雷耶斯之后又一引人注目的新援,而近来贝克汉姆离开皇马返回英超的传闻不断,温格也难免被问到这一问题。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我是否对他(贝克汉姆)感兴趣?是的。我们能否买的起他?不。”温格说。

  “任何主教练都会对他感兴趣,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他的住所和训练场不远,他不需要乘直升机训练,他甚至可以骑车来往。”

  按照计划,温格将在赛季末将合约到期的基翁和卡努放弃,而维尔托德也基本确定离队,同时,温格还在寻找买家,准备将前锋杰弗斯出售。另外,荷兰人范布隆克霍斯特也将被出售,目前他在巴萨以租借身份效力,留下来的希望已经不大。不过,温格表示,自己还会在转会市场上再引进一名球员,也许还会引进更多。

  “我仍准备再引进一名选手,或者两人也许更多,但总的来说我们的引援计划差不多完成了。我们得到了想得到的,我们有了一些不错的年轻选手,我希望继续球队的建设。”

  博格坎普的合约也将在夏天到期,但温格表示,他准备留住这位老将再踢一年。“丹尼斯留下的机会很大,今年他很出色,而且能够对像范佩西这样的年轻人起到引导作用。”

  令温格感到奇怪的是,有关队内瑞典球星永贝里将被皇马收购的传闻正在媒体传开,温格对此不屑一顾。“我不知道这消息是哪里来的,但不是真的,弗雷蒂当然会留下来。”

  不过,永贝里本人对于被皇马看上倒显得很高兴。“关于去皇马人们谈论很多,能被这样一家拥有很多著名选手的俱乐部看上是一种荣耀,不过我还是会集中干好在阿森纳的活,在这里我很开心。我倒是想和皇马在冠军杯中交手,今年没能实现,我现在盼着明年了。”(王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