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锋线改组一人铁定离队 引援锁定利兹双杰西甲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4:57 新浪体育


弗兰门前1米将球顶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个0比1,弗格森对于这样的失利已经是再熟悉不过,三连败踢了三场0比1,只要曼联不进球,对手似乎总能予以惩罚,而且不多不少总是赢你一个球。

  赛后弗格森谈到了曼联的进攻问题,在他看来,在最后一传以及临门一脚上的问题让球队葬送了比赛。“当你控球像我们一样多时,就必须在最后一击上做得更好,在控制以及跑位上我们做得都很好,但最后那一下却总不令人满意。”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尽管最后弗格森还将不进球归因于范尼和萨哈的缺阵,但有关曼联锋线的话题还是免不了被媒体提及。最近的热门话题是转卖范尼,曼联和弗格森一个劲的辟谣,但种种迹象表明事情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首先是范尼的经纪人对这个话题始终闪烁其辞,让人不得不对范尼在曼联的前景感到担忧。“想想范尼明年会为巴塞罗那踢球会感觉有点疯狂,他刚在1月续签了合约,”范尼的经纪人罗杰-林塞说,“不过我不想说这没有可能,因为我不是曼联,我也不能代表他们。我想说这并不表示范尼自己不想去巴塞罗那,但目前的现实情况是,他和曼联还有4年合约。”

  其次是根据“过来人”的经验,范尼离开曼联的迹象似乎越来越明显,有消息称范尼的伤情早已痊愈,但弗格森因对他前段时间表现不佳有所不满,因此用板凳来刺激这位渴望出场的射手,结果,两个人之间落下了矛盾的阴影。“在曼联永远都只会有一个赢家,那就是弗格森,”曾被曼联清洗的射手约克在接受BBC采访时说,“如果你和弗格森之间有了问题,情况就严重了,要想留下来就必须乖乖听话,要么就别想留在曼联。路德在这里三年了,他也许会把去巴萨或者皇马踢西甲看成一个吸引人的新挑战。”

  从曼联和弗格森目前的姿态看,留住范尼的意向十分坚决,范尼本人也表示将继续为曼联征战,但媒体还是有新前锋加盟的传闻冒了出来。镜报称弗格森暗地里打好了算盘,高价将范尼出售,随即用到手的一半钱数收购利兹的前锋组合维杜卡和史密斯,两人预计转会费总额为1200万英镑,而一出一入曼联又有不少的进项,就像卖掉贝克汉姆时一样;另一种来自马卡报的说法是,曼联对马德里竞技的托雷斯仍然念念不忘,弗格森将在夏天力争引进这位西班牙金童,一来其实力足以弥补范尼离队后的损失,二来其年龄符合爵爷构建未来曼联强阵的计划。当然,所有的这一切还仅限于媒体的猜测,不过已经确定的锋线变动终将不可避免,乌拉圭前锋弗兰在本场比赛中浪费了一个门前1米的机会,其绝望的表情就像是对其老特拉福德生涯的预言,弗兰身穿红魔战袍的日子已经不多了。(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