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三员大将齐伤难战AC米兰 决战前卡卡重揭罗马伤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9:58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距离AC米兰罗马的决战只有2天的时间了,目前两队队内的伤情是最令双方球迷和高层关注的。对于AC米兰而言,情况没有变化,因扎吉、潘卡罗手术后肯定无法进入大名单,科拉泽伤愈,算是一股新生力量,而在罗马方面,昨天的欧洲友谊赛终于给球队带来了贻害,齐伍的大腿拉伤经过初步诊断,是左侧大腿内侧肌理一级撕裂,尽管罗马俱乐部还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整个早上还在对罗马尼亚人进行观察,但通常来讲,这样的伤势将很难无法在周日之前复原,而另一位后卫泽比纳同样无法上场,这样,久疏战阵的希腊人德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拉斯将顶替齐伍的位置,卡佩罗得知诊断报告之后,一直脸色阴沉。

  在前锋线上,罗马的情形也不好。卡鲁因为红牌停赛,蒙特拉的身体状况很差,昨天的训练,他与泽比纳、齐伍两名伤号一起作壁上观,届时卡佩罗可能会采用4-4-2的阵型,由卡萨诺和托蒂司职双箭头。

  对于与罗马的这场比赛,AC米兰的队员们在比赛之前表现出了特别强的自信,卡卡说:“很快,我们就要结束关于冠军的争论了,在我们的球迷面前夺得冠军是多么美妙的感觉,他们数月以来一支坚定不移地支持着我们,即使是在欧洲冠军杯出局的时候,无论如何,我们要戒骄戒躁,从心理上讲,罗马并不占优势。在1月份与罗马比赛之前,他们也说过同样的话,当时我们的状态不太好,结果呢,我们还是赢了他们,在这场决定冠军的比赛中,90分钟什么都可能发生,关键是我们绝不能疏忽。”

  “这就是一场决赛,此前两队的表现都不代表什么,”刚刚从国家队返回米兰内洛的安布罗西尼说,“最好的方式就是以最放松的态度迎接这场比赛,一切就会容易多了,对于本场比赛,我有这足够的信心,因为球迷们会给我们以巨大的支持,如何阻止托蒂?比罗马打得更好就可以了!”

  老将科斯塔库塔说:“我们并没有认为冠军已经握在手中,如果有人这样认为,那可是大错特错了,不错,我们在本赛季多数的时间里是领头羊,然而现在还剩下三场比赛,我们并没有确定夺冠,但无论如何,我对AC米兰的夺冠前景感到比较乐观。我们的积分领先,准备充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只要保持正确的心态投入比赛就好了。”

  远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里杰卡尔德也向自己的故主送去了良好的祝愿:“我很高兴能看到昔日的队友安切洛蒂、塔索蒂带出这样一支出色的AC米兰,我也为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感到高兴,如果他们最终能够夺冠,这将是完美的一个赛季,我认为AC米兰理应是冠军。我不认为在输给拉科鲁尼亚之后,AC米兰有什么问题,阿森纳皇马不也是都被淘汰了吗?”(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