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新前锋终于揭开面纱 意大利本土第一射手亲称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4:44 新浪体育
吉拉迪诺要投奔尤文

  新浪体育讯 昨天,尤文图斯主教练里皮终于沉痛地宣布了自己将在赛季后告别尤文图斯的消息,这样一来,人们对于里皮的继任更加关注,从意大利本土的目前各种报道来看,普兰德利无疑是第一号人选。

  尤文图斯青睐普兰德利,一方面是因为他的确有驾驭“斑马”的能力,另外他使用的4-2-3-1阵型也与目前球队球员的特点很匹配,另一方面,普兰德利能够带来一些帕尔马价格低廉,但是很有潜力的年轻人。吉拉尔迪诺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尽管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是这位射手榜上的意大利本土第一射手天天要回到来自意大利媒体关于他加盟尤文图斯的问题。“如果一定要离开帕尔马,我会选择尤文图斯,也许在那里能够找到帕尔马的感觉,普兰德利,布拉西、博内拉,这是一个伟大的团体,我会与他们在一起,他们去哪儿,我去哪儿。”与昨天接受《足球市场》的采访相比,今天,吉拉尔迪诺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中的语气更近了一步,同时他无疑在暗示,自己,博内拉、普兰德利将会一起前往尤文图斯,因为布拉西租借期满,本身在下赛季就要回到尤文图斯了。

  究竟谁将在下赛季成为特雷泽盖的继任,在转会市场上流传着很多传言,从维埃里到伊卜拉希莫维奇,这些人的确都与尤文图斯有过接触,但是从目前来看,唯一能够肯定只有吉拉尔迪诺,至于莫伦特斯西班牙人已经明确表态:“去意大利踢球是一个新的挑战,罗马,为什么不呢?卡佩罗是一名出色的主教练,我非常乐意在他手下踢球。”

  尤文图斯还希望引进罗马的巴西中场埃莫森,然而意甲联赛进行到最关键的时刻,罗马俱乐部并不愿意自乱阵脚。“埃莫森并没有提出转会申请,”在昨天巴西人本人出面澄清之后,今天,罗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蒂尼再次出面说道,“但他的确手中有几份邀请,他正在对此认真考虑,当然,我们也希望能够留住他。”

  对于目前尤文图斯目前的处境,各界名流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否认了尤文图斯目前处境糟糕,他说:“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说一支前两年蝉联冠军,今天列第三名的球队处于危机之中,尤文图斯依然很强大。”而普拉蒂尼则认为,目前尤文图斯唯一的问题只有防守。普拉蒂尼在电视台《意法对话》栏目中谈道:“如果能够不像上轮对莱切那样丢掉那么多球,他们应该有机会在意大利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实现翻盘,战胜拉齐奥。”(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