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尤文秘会瓜分最强新星 红黑军染指内斯塔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3:42 新浪体育


AC米兰中意费拉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劳尔森确定转会,科斯塔库塔淡出,尽管AC米兰已经敲定了泽比纳和斯塔姆,然而这还不够,AC米兰今夏引进的第三个后卫此前被认为将是长年租借在西甲联赛的小将科洛奇尼,然而昨天开始,事情有了变化,《城市足球》刊文透露,AC米兰的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昨天与莫吉进行了一次对话,谈话的内容正是被内斯塔钦定为“接班人”的费拉里。而年轻的科洛奇尼下赛季与AC米兰合同到期,他曾经表示,如果长年租借的话,他不会与AC米兰续约,看来当年引进阿根廷人所花的500万美元要打水漂了。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25岁的费拉里在国际米兰成名,在帕尔马成长为目前意大利最好的年轻后卫,目前已经是帕尔马的队长和核心人物。他与皮尔洛是同一届U-21国家青年队的队友,并一起捧起了那一年欧青赛的冠军奖杯,那也是意大利近年来最辉煌和成才率最高的一支青年队。

  费拉里在帕尔马有着绝对的主力位置,然而帕尔马的经济危机令该队不得不在今夏出售大批球员,帕尔马由于欠债无力偿还,该队目前已经处于托管状态,对于经济危机而言,这反倒是一种缓解。而对下赛季帕尔马更大的影响来自于主教练普兰德利有可能离去,这些被普氏一手带起来的的球员,纷纷在不同场合表示过与普兰德利休戚与共的想法。普兰德利要去的是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却接纳不下如此多的帕尔马球员,而三名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费拉里、博内拉和吉拉尔迪诺既是莫吉希望得到的球员,也加利亚尼青睐的目标,这早在冬季转会期就不是秘密了。

  昨天,意大利各家俱乐部清算了各自2003年度的财务报表,在此次会议后,有了上述的会面,加利亚尼与莫吉会谈的目的是明确AC米兰对费拉里也有兴趣,同时询问尤文图斯引进帕尔马队长的可能性,如果尤文图斯接不下费拉里,那么AC米兰将出手。实际上,尤文图斯在今夏球员引进上一方面要实现“大换血”,另一方面要实行“精打细算”,正是由于德尚提出的换血计划支出过大难以实现,尤文图斯才把普兰德利定为里皮的第一号接班人,吉拉尔迪诺、博内拉,加盟尤文图斯是肯定的,尤文图斯还需要在前锋线引进特雷泽盖的替代者。《全体育》透露,切尔西目前已经把对内德维德的报价从1500万欧元提升到了2000万欧元,但尤文图斯仍不愿出售捷克人,但《全体育》认为,如果出售了内德维德,尤文图斯将得到更多的资金买入自己中意的球员。然而莫吉担心的是找不到捷克人的接班人。

  无论如何,决定尤文图斯转会的因素太多太多,除了主教练人选之外,还要看看卖出以及卖出的价格,对于尤文图斯而言,费拉里是莫吉想得到的人物,但是不像吉拉尔迪诺和博内拉走得那么近,下赛季费拉里有可能是去尤文图斯,有可能是去AC米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没有类似达勒瓦尔入主佛罗伦萨的奇迹发生,帕尔马留住这位一队之长的可能性是很小的。(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