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是AC米兰关键先生 最佳新人要在关键战役进关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8:32 新浪体育


王者卡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30日米兰消息,谁是AC米兰的关键先生,这个问题有点争议,皮尔洛亦或射手王舍瓦,或者是超级替补安布罗西尼、托马森,每个人都有不同看法。而本赛季900万欧元加盟的卡卡,正在成为AC米兰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棋子。AC米兰与罗马的夺冠焦点战即将到来,年轻的卡卡雄心万丈。昨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卡卡表示,“冠军已经是我们的了,如果击败罗马夺冠那将更完美。”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很难想象,21岁的卡卡会如此神速地融入到红黑军团当中,更难理解,看似稚嫩的卡卡往往在米兰关键战役中星光闪耀。去年10月6日,AC米兰3-1赢得了米兰德比,卡卡在那场比赛中被安切洛蒂委以重任,结果卡卡打进了他在意甲的处子球。2月22日第二次米兰德比,AC米兰3-2逆转国米,卡卡在门前22米处右脚外脚背大力抽射追平比分。

  卡卡以其华丽的盘带,准确的传球,以及一脚惊世远射绝技在主力阵容中站稳脚跟,如果说意甲设立最佳新人奖的话,卡卡当选不会有任何争议。而本周末AC米兰主场与罗马的生死战将为卡卡本赛季的神奇表现划上一个完美句号,当然,前提是卡卡必须为米兰带来胜利。谈到本赛季的崛起,卡卡表示,“出了名并非一件坏事,有了压力也就有了动力,对我来说不会带来负面影响”

  卡卡在与记者谈话中透露了一个秘闻,AC米兰战平乌迪内斯是因为大家都缺乏动力,米兰队员更期待在主场捧杯,不过卡卡也否认了队友在那场比赛中不拼命,注意力不集中。不过这样一来米兰就有些冒险地把宝压在了罗马身上,卡卡认为,“罗马赛前的心理战玩得不错,但是他们并不占心理优势,1月份的时候他们也是这么说的,结果我们还是赢了。”

  今年一月份的时候,AC米兰17天内3次以2-1的相同比分战胜罗马,一个主场,两个客场,一次联赛,两场杯赛,究竟谁占心理优势昭然若揭。

  AC米兰虽然在联赛中一路领先,但是冠军杯卫冕冠军无缘四强,毕竟有些遗憾。卡卡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有些不太高兴,“看看皇马,与我们一样压力重重,而阿森纳肯定也会很失望吧。”

  周三的国际比赛日,巴西队4-1客场击败匈牙利,卡卡与小罗配合打进一球,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周日的意甲关键战,卡卡很有可能带给米兰关键的进球。

  (内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