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衣主教伤透“银狐”心 里皮宣布季末卸任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0:26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每个故事都会有开始,同时也会有结束。现在,“银狐”里皮和尤文图斯的缘分终于走到了尽头。当地时间4月29日,这位意大利最负盛名的教练之一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自己将在本赛季之后离开尤文图斯队的消息。

  很显然,在上个月尤文图斯队遗憾地从冠军联赛中出局之后,俱乐部总经理莫吉关于球队有可能动手寻找一名新教练的谈话深深地刺伤了“银狐”高傲的自尊心。面对俱乐部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的不信任,以里皮的性格,他当然不会沉默太久。

  “也许我的决定看上去显得很荒谬,但我感觉到现在是我离开的时候了。”里皮主动提出辞职,意味着他将放弃现在手头到2005年夏天为止的合同所能提供给他的各种利益。

  “虽然童话故事已经结束了,但这段记忆将长留在我心里,永不褪色。”里皮多少有些伤感地说道。很显然,“银狐”的感情确实受到了伤害,因为他紧接着就宣布,离开尤文图斯也就意味着结束自己的俱乐部执教生涯,他将不会再度出山接受其他任何一支俱乐部队。

  不过,里皮对意大利队主教练的位置仍然怀有渴望:“今年的欧洲杯,我将是意大利队最坚定的支持者;如果有一天国家队对我发出召唤,我将感到无上光荣。”

  不过,尽管里皮属于“主动出击”,但尤文图斯方面恐怕是有恃无恐。关于下赛季的教练人选问题,除了之前一直盛传的现摩纳哥主帅、前尤文图斯球员德尚以外,帕尔马少帅普兰德利现在看起来是最有可能坐上这一宝座的人选。一方面,皇马与切尔西的介入令老妇人在争夺德尚的竞争中占不到什么优势,另一方面,这位前尤文铁腰向莫吉提出的“希望来一次彻底换血”的要求也令俱乐部高层感到头疼。以尤文图斯队现在并不宽裕的经济状况,这一构想很难得到实现。

  在这种情况下,普兰德利入主老妇人的呼声就变得越来越高。前几天,意大利国家21岁以下青年队主力吉拉尔迪诺无意中向媒体透露了他将随普兰德利前往尤文图斯的消息;根据意大利方面的报道,普兰德利将会带着四个爱将前往尤文图斯。两相比较,相信无比精明的莫吉选择普兰德利而不是德尚来替代里皮的传闻并不是空穴来风。

  (胡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里皮新闻 全部尤文图斯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