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8分钟击破日耳曼战车 国安遗弃外援制造德国队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6:23 新浪体育


罗马尼亚大败德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1-5,对于昨晚的德国队而言,独中两球的丹丘莱斯库成为了卡恩最大的噩梦,而有谁知道,这位身材不高但技术全面的中场曾经有机会来甲A踢球?

  早在今年的2月份,就有来自国内媒体的消息称,丹丘莱斯库就曾经吸引过重庆力帆队的目光,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他最终与重庆力帆擦肩而过。随后,在前不久,北京国安俱乐部在东欧考察外援,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在罗马尼亚考察期间,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俱乐部
首先向北京国安推荐的就是这位丹丘莱斯库。丹丘莱斯库身披迪纳摩的10号球衣,在当地有“Danciugol(丹丘goal)”的美誉,是迪纳摩队真正的核心,不过最终,国安俱乐部没有要这位球员。当然,国安俱乐部也有自己的道理:队内已经先买断了技术风格和他差不多的科内塞,而且新赛季只让上两个外援,另一个名额将用在同样薄弱的后腰位置上,前锋只要一个替补就够了,当然,国安最终挑选的阿莱克斯也是这次入选罗马尼亚国家队的四名迪纳摩球员之一,只是昨天没有上场。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位曾经有意来甲A踢球的罗马尼亚优秀射手,很多球队都有机会买断他,但最终都没有相中。

  事实上,丹丘莱斯库的确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外援,在迪纳摩官方网站的最佳球员投票中,他遥遥领先,03/04赛季联赛下半程进行15场,他打入10球,在他职业生涯中,联赛出赛278场,进112球。

  昨天的比赛中,丹丘莱斯库无疑是表现最抢眼的人物,尽管身高只有1米80,但凭借良好的判断,他在高大的德国队后卫当中抢点游刃有余,刚刚开场,他门前8米处的一记有力的头球攻门就令卡恩虚惊一场;35分钟,机会终于到来,皮特雷快速罚出任意球,丹丘莱斯库心领神会插上脚尖轻巧一捅,卡恩球门告破,43分钟,斯托伊坎传中,丹丘莱斯库站在了对方防守的一个“盲点”上,门前6米处高高跃起把球砸入球门,杰里梅斯、拉米劳等人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此时场上比分变成了4-0,德国队的斗志已经彻底被击垮!

  尽管这些的友谊赛被视为“鸡肋”,但是在这样的比赛看台上不乏大俱乐部的球探甚至是高级官员,比如巴塞罗那的拉波尔塔就去现场观看了巴西对匈牙利一战。此前,丹丘莱斯库只代表罗马尼亚国家队参加过一场国际比赛,此战之后,相信这位28岁的射手将引起更多大牌球队的关注,他的去向将不再是甲A,也许甲A曾经一度与他接近,但这已是过去,丹丘莱斯库已与甲A擦肩而过。(郑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