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乔临别慨叹说再见太难 忧郁王子钦定接班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7:17 新浪体育


巴乔要说再见好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最后一次代表意大利队出场,首发并打满86分钟,除了进球,巴乔的表现无可挑剔。但那已经不再重要。球迷们因为巴乔而欢呼,所有人都为他而来,罗伯特-巴乔,是今晚毫无疑问的“国王”。赛后,巴乔接受了意大利《共和报》的独家专访。

  “我本不应在场上呆那么长时间的,但特拉帕托尼教练给了我机会,遗憾的是,尽管如此,我还是没能为大家奉献一粒进球。”巴乔第86分钟被换下后说,"我已经足够满足了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我感谢所有今晚来看球的人们,以及这些年以来一直支持我的人们。对西班牙的比赛是我退役前最后一次在国家队的亮相了,如果想再看到我的话,你们就得需要耐心了——我在开玩笑。”

  “感谢所有的人,你们的爱我将永远铭刻在心。”

  谈到离开国家队,巴乔说:“这是所有球员最终都要面临的选择,但此时听到这么多的爱我的人跟我说再见的时候,我突然感到‘再见’二字是多么难以说出口。特拉帕托尼?他为所有人敞开了国家队的大门,我没有什么可遗憾的。我感谢他今天能给我这个机会。”

  退役后的巴乔有什么打算呢?“对于那些给我找到归宿的人,我表示由衷的感谢。现在作出选择很困难,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有责任把剩下的任务做到最好。我祝我们的国家队在欧洲杯中一路走好。”巴乔郑重地说。

  巴乔显然只是把这场比赛当作一场很普通的比赛。“球员上场踢球就是为了进球和取胜。我当然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但这除了对我而言是一场‘告别赛’之外,真的没有别的什么了。”

  巴乔同时也对未来的意大利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皮尔洛?他是一个天才,他是那种总可以在场上随心所欲的球员。AC米兰?这赛季他们的确非常强大,周日与罗马的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如果赢得这场比赛,那他们的冠军将非常有意义。”

  最后,巴乔还特别感谢了帕努奇。“正是他的让步,我才有了这次在国家队出场的机会。总而言之一句话,感谢所有的人。”(马西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乔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