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阿森纳德比战平热刺 提前4轮不败战绩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1:01 新浪体育


阿森纳提前夺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3:05(英国当地时间16:0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焦点赛事。阿森纳在北伦敦德比战中2比2战平托特纳姆热刺。维埃拉和皮雷在上半场为阿森纳各入一球,雷德克纳普和罗比-基恩的入球帮助热刺最终扳平。阿森纳本赛季34战24胜10平积82分,领先排名第2且仅剩3场比赛的切尔西10分提前4轮夺冠。而本赛季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保持本赛季的不败战绩。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阿森纳33年前曾在主场取胜热刺夺冠,而如今在英超联赛中仅2次在白鹿巷取胜,瑞典边锋永贝里依旧因伤缺阵,帕洛尔顶替了他的位置,左边卫阿什利-科尔脚踝伤愈出战,亨利和博格坎普搭档锋线。而热刺方面理查兹和安德顿缺战此役,莱德利-金和加德纳搭档中卫,罗比-基恩和卡努特联袂冲击对手。

  阿森纳在第3分钟就取得领先,热刺角球开出,亨利从本方禁区边缘带球组织反击,法国人在前场左路直传博格坎普,荷兰人巧妙传中门前,门将凯勒站位失误热刺后防回防不及,无人防守的维埃拉中路铲射空门,枪手在北伦敦德比战中取得完美开局。此后,亨利在前场控带游刃有余,而阿森纳也稳稳控制场上局势。第10分钟,博格坎普再次在左路获得突破机会,但最后一传被加德纳封堵。

  而皮雷2分钟后左路突破回传亨利也被加德纳封堵。此后热刺加强进攻,但坎贝尔领衔的阿森纳防线沉稳将对手传中一一化解。第17分钟,博格坎普躲过凯利的铲截突入禁区左肋16码外右脚低射,但凯勒轻松将皮球没收。第18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突破直传右路的亨利,但莱德利-金将皮球截断。第21分钟,图雷禁区外对罗比-基恩犯规,雷德克纳普左路28码外的任意球低射被莱曼沉稳没收。

  此后双方加强了中场的争夺,比赛陷入僵持。第27分钟,塔里科左路30码外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稍稍高出远点横梁。阿森纳在第35分钟扩大比分优势,博格坎普中路直传维埃拉,后者禁区左侧突破回传门前,皮雷插上门前8码左脚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入球,其中联赛入球14粒。第37分钟,卡努特中路25码外劲射,莱曼沉稳没收。1分钟后,西蒙-戴维斯中路30码外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40分钟,维埃拉和布朗在中场拼抢中发生争执。第41分钟,杰克逊左路似传似射被莱曼飞身托出底线。第43分钟,前热刺中卫坎贝尔中路带球突破直传博格坎普,但凯勒及时出击将荷兰人的单刀球封堵。第44分钟,亨利中路20码外左脚低射,凯勒机敏倒地没收皮球。第45分钟,维埃拉后场手球犯规,杰克逊中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下半场迪福换上杰克逊加强进攻。开场仅18秒,卡努特中路30码外的远射偏出。而热刺在下半场明显加强了中前场逼抢,但他们的边路传中难以在禁区中路取得优势。第51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斜射偏出远角。第53分钟,维埃拉对突破的罗比-基恩犯规,卡努特中路30码外任意球射门偏出。第58分钟,热刺队长雷德克纳普中场背后飞铲帕洛尔得到黄牌。

  第59分钟,亨利左路25码外右脚劲射,凯勒反应机敏将皮球扑出底线。第61分钟,维埃拉右路突破下底传中亨利,莱德利-金及时封堵。热刺在第62分钟扳回一城,迪福左路突破回传布朗,后者横传门前,雷德克纳普中路25码外劲射直入左下角破门。落后的阿森纳换上埃杜加强防守,而他们也试图控制皮球节奏。第72分钟,皮雷直传亨利,法国人突入禁区右肋面对出击的凯勒推射偏出。

  第74分钟,维埃拉禁区外对布朗犯规,雷德克纳普左路30码外右脚任意球直接射门,莱曼将皮球托出横梁。第76分钟,卡努特接界外球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射门被莱曼封堵。阿森纳在第79分钟错失得分良机,加德纳回传失误,亨利中路直传禁区右侧的皮雷,但后者16码外的劲射打中横梁下沿弹出。第82分钟,罗比-基恩左路传中,迪福中路10码外的射门被图雷封堵。

  第85分钟,皮雷突入禁区左侧底线回传,亨利左肋12码的射门却不幸被雷耶斯脚后跟挡出。第89分钟,图雷禁区外争顶中对卡努特犯规,迪福左路25码外右脚劲射,皮球打中人墙偏转后被莱曼扑出。伤停补时,莱曼同罗比-基恩门前相互推搡各得黄牌,裁判海尔西并判罚点球,罗比-基恩点球一蹴而就破门将比分扳平。阿森纳本赛季34战24胜10平积82分,领先排名第2且仅剩3场比赛的切尔西10分提前4轮夺冠。而本赛季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保持本赛季的不败战绩。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13-凯勒;34-凯利(79',14-波耶特),30-加德纳,26-莱德利.金,3-塔里科(90',5-本杰塞维奇);29-西蒙.戴维斯,6-布朗,15-雷德克纳普,32-杰克逊(46',18-迪福);9-卡努特,10-罗比.基恩

  阿森纳出场阵容:1-莱曼;12-劳伦,28-图雷,23-坎贝尔,3-阿什利.科尔;15-帕洛尔(67',17-埃杜),4-维埃拉,19-吉尔博托.席尔瓦,7-皮雷;14-亨利,10-博格坎普(80',9-雷耶斯)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