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焦点战-门框3次阻挡进球 国米主场平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22:56 新浪体育


国米运气不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在梅亚扎球场开始的意甲第31轮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0比0战平拉齐奥,终止了联赛5连胜的势头。双方在比赛中3次射中门框。由于帕尔马本轮同样战平,3支争夺第4名的球队排名没有变化,国际米兰仍领先拉齐奥和帕尔马1分。

  拉齐奥向来是国际米兰的克星,自1996年3月3日在奥林匹克球场1比0获胜以来,国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际米兰对拉齐奥战绩为9平6负未尝胜绩,其中包括2002年5月20日那个令人心碎的日子。扎切罗尼上任后曾经取得联赛6连胜,但正是在奥林匹克1比2落败之后,国际米兰重新陷入低潮。

  维埃里终于回到了首发阵容。开场5分钟,拉齐奥禁区边缘头球解围不远,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2米处左脚凌空射门击中左门柱。第9分钟,法瓦利脚后跟妙传,科拉迪近距离射门,球被丰塔纳一扑击中横梁。第13分钟,费奥雷直传,洛佩斯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14分钟,科拉迪禁区边缘射门偏出右门柱。

  第16分钟,斯塔姆头球解围,法里诺斯凌空射门高出。第19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传中,米哈伊洛维奇解围球落在法里诺斯脚下,后者射门打在詹尼凯达身上弹出底线。第23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传中,但由于力量太大维埃里没有拿到,萨内蒂右路拿球传中打在法瓦利脸上,拉齐奥队长接受治疗。

  第28分钟,阿德里亚诺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出弧线球直奔左上角,佩鲁齐飞身单手托出底线,国际米兰左侧开出角球,维埃里门前争顶时拦住了佩鲁齐的去路,科尔多瓦球门线前将球顶进,但科利纳此前已经鸣哨,吹维埃里对佩鲁齐犯规,进球无效。第29分钟,阿尔贝蒂尼远射偏出左门柱。

  第39分钟,维埃里左路弧线球传中,后点包抄的斯坦科维奇胸部停球摆脱后卫,在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佩鲁齐没收。此后,法里诺斯对詹尼凯达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斯坦科维奇传球,阿德里亚诺禁区边缘射门被奥多挡出。1分钟后,维埃里赢得任意球,阿德里亚诺主罚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43分钟,赫尔维格与费奥雷相撞,两人均接受治疗。

  下半时开始不久,埃姆雷换下法里诺斯。雷吉纳追平帕尔马的消息传来,球迷们鼓掌。第56分钟,马特拉齐与科拉迪相撞倒地,两人均接受治疗。扎切罗尼用马丁斯换下维埃里,看台上再次传出掌声,维埃里下场时面无表情。第58分钟,斯坦科维奇被詹尼凯达踩中脚踝接受治疗,不久回到场内。

  第69分钟,埃姆雷连趟几步,在门前16米处左脚抽射高出。不到1分钟后,基利左侧开出角球,斯坦科维奇在门前11米处冲顶高出。第72分钟,斯坦科维奇传球,萨内蒂在禁区边缘右脚大力低射,佩鲁齐扑球脱手,但他抢在阿德里亚诺补射之前将球得到。

  小因扎吉换下洛佩斯。第78分钟,马丁斯强行突入禁区,但奥多漂亮回追铲断,基利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又被倒在地上的奥多挡出。第82分钟,费奥雷扣过科尔多瓦,科尔多瓦禁区边缘倒地手球,被黄牌警告,米哈伊洛维奇主罚任意球,在门前17米处左脚怒射击中横梁弹回场内,补射队员准备不足将球挡偏。第90分钟,国米左路低传,斯坦科维奇禁区弧顶右脚劲射,但角度太正落入佩鲁齐怀中。

  国际米兰(3-4-1-2):丰纳纳/科尔多瓦,马特拉齐,卡纳瓦罗/赫尔维格,萨内蒂,法里诺斯(47'埃姆雷),基利-冈萨雷斯(86'帕斯夸莱)/斯坦科维奇/维埃里(57'马丁斯),阿德里亚诺。

  拉齐奥(4-4-2):佩鲁齐/奥多,斯塔姆,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费奥雷,阿尔贝蒂尼(83'达博),詹尼凯达,扎乌里/科拉迪,克劳迪奥-洛佩斯(77'小因扎吉)。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