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铁腰闪电转行 中国跳水对手多一超级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9:25 新浪体育


上图为斯诺德(《太阳报》网站截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1比3惨败于摩纳哥,人们谈论的最多的当然是拉涅利。意大利人处在风口浪尖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除了拉涅利,英国人还在谈论谁呢?《太阳报》给出了答案。现在几乎整个英国体育界都在议论马克莱莱,说法国中场应该参加雅典奥运会,但不是代表法国足球队,而是跳水队!

  英国人的对马克莱莱的品头论足完全是因为那场比赛中他制造的那张红牌。比赛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行到第53分钟,齐科斯在禁区左侧接应直传,在马克莱莱紧逼下倒地,马克莱莱右手安慰性地拍了拍对方脸颊,但齐科斯反感地用左手使劲推了马克莱莱后脑勺一下,马克莱莱本来没有很大反应,但迅即“职业性”的抱头倒在地上,主裁判迈尔直接掏出红牌将齐科斯罚下。

  但问题就在于多一人的蓝军仍然大败而归,于是切尔西在国人眼中就哪也不是哪了,马克莱莱的这个动作也被认为是“搬起势头砸自己的脚”,因为那个动作实在是100%的表演成分。善于捕风捉影的《太阳报》于是请来了BBC的评论员,前英国跳水冠军斯诺德,斯诺德也习惯性地做起了自己的本行,“如果我在比赛中能有这样的动作的话,裁判肯定可以给我打7.5~8分,这个动作太有创意了!你知道跳水比赛的打分从0到10分不等,如果我是裁判,我绝对会给这么艺术的动作打8分。”

  《太阳报》的嘉宾接着更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我想今年夏天法国奥运代表团又多了一名出色的跳水运动员,他们一定会带马克莱莱去雅典,但可能不是跳板跳水,因为那需要有很好的弹跳。马克莱莱在空中的翻腾加转体简直是完美的!”

  玩笑归玩笑,对手和其他媒体也对法国人的“小聪明”嗤之以鼻。对方的后卫伊巴拉嘲笑道,“他们看起来好像不是在和我们比赛,而是在和比他们更弱智的人。”但随后摩纳哥的两个进球彻底地讽刺了蓝军。同样来自英国的《每日镜报》也对同胞感到羞愧,他们的王牌记者霍尔特说:“真正让切尔西蒙羞、让他们远离盖尔森基兴决赛的是这些违背足球精神的时刻。”(李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