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摩纳哥计划左右德尚去留 昔日爱将在等待尤文的诚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5:12 《足球》报

  驻法国特约记者路东评述 8比3戏弄了拉科鲁尼亚、3比1淘汰了皇马、3比1击败切尔西,德尚到底还能玩出什么奇迹?本周三,在法国各家媒体对于德尚一片赞美声中,摩纳哥现任主教练下个赛季的去留问题成了圈内外人士都在讨论的问题。

  官方的说法是德尚不会走。“我给德尚提交了一份三年的计划,现在一切都由他决定。”在迎战皇家马德里前,摩纳哥主席斯瓦拉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德尚在摩纳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哥的薪水为每月15万欧元左右,是法甲教练中最高的之一。摩纳哥刚刚解决了财务问题,很难想象,刚刚掌握了俱乐部大权的MFI公司的总裁会放弃德尚这位关键人物。

  1993/1994赛季,温格率领这支球队打进了冠军联赛半决赛后就离开了这里,摩纳哥结束了一个时代。了解近两年这支球队情况的人都知道,一旦德尚走掉,摩纳哥同样可能出现树倒猢狲散的局面。这支球队之所以能够保持住上赛季法甲亚军的全班人马,最重要的原因是德尚做了很多工作。罗滕、久利、埃夫拉等都是看着他的面子才坚持留在俱乐部。

  但是,德尚能拒绝意大利俱乐部的召唤么?“我在等待着俱乐部的提议,看他们是否有建立一支强大球队的计划。”德尚所说的“计划”实际上就是明年的经费。下一个赛季的转会计划决定着摩纳哥的命运。罗滕、埃夫拉、斯奎拉奇都有了去意,莫里恩特斯肯定不会继续以租借的名义留在队里,即使西班牙人想留下,摩纳哥也拿不出钱买。2000年,摩纳哥夺得了法甲冠军,随后就卖掉了巴特斯、特雷泽盖、萨格诺尔等主力队员,结果第二年就跌到了法甲的第11名。法甲球队的每年在经济和成绩上的大起大落是德尚最担心的事情。

  可以肯定,如果意大利的尤文图斯真正有诚意,即使摩纳哥王子也难以劝说他能留下。德尚在摩纳哥的功绩已经超过了当年的温格,但是要想镇服皮耶罗、内德维德这些球星,他还略显嫩弱,除非5月26日在盖尔森基兴的奥夫沙尔克球场,德尚成为获得冠军联赛的最高荣誉,并且尤文图斯还得考虑让他带去如罗滕、久利等一帮嫡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