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特拉福德已是草木皆兵 曼联反恐竟让球迷禁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2:00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收到恐怖袭击的预警,曼联与查尔顿的比赛如期举行,老特拉福德仍有67477名观众捧场,并未出现上座率剧降的场面。从记者住处步行至梦剧场只需20分钟,比赛前,记者从通向球场的一个十字路口跟随人流而动,发现警方的防范措施与往常确有不同,是否有效则不得而知。

  最明显的区别是警力比平时增加了许多,以往通向球场的四条大道上分别有至少4名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骑警和另外20名普通警员组成三道警戒线,驻足监视身边涌过的球迷,球迷必须在经过最外面的一道警戒线时,将随身携带的各种饮料投入垃圾箱,不能将容器带进场内。当晚的警力至少增加了一倍,打破有史以来警方为一场比赛提供保护的人数纪录。马背上的警官面无表情,连球迷希望与之留影的要求也被礼貌地拒绝了。

  有关当局提醒奔赴现场的观众:最好不要携带包裹,如果非带不可,每个人在进场之前必须经过搜身才能放行,还要将背包打开检查。周六对利物浦的比赛紧张程度将有过之而无不及。几名警员在不同的入口搭起了脚手架,高高在上用摄像机监控人群。警方还要求球迷留意无人看管、形迹可疑的包裹,一旦发现要立刻报告。

  曼城警方日前搜捕恐怖疑犯时,已经搜出部分疑犯手中曼联对利物浦的球票。曼联强烈否认将球票卖给身份不明者,警方也一再重申比赛没有延期或取消的必要。一位警方女发言人说:“比赛日的保安一向严谨有序,观众安全也一向是我们的工作重点。”她指出绝大部分球票为季票持有者拥有,其余基本售予曼联球迷协会的会员,除非从票贩子手中购买球票,恐怖分子在售票窗买票进场“几乎不可能”。大曼彻斯特区警察局副局长沃顿说,曼联对查尔顿一役的安全措施是标准的反恐保安措施:“周二我们一直和曼联保持联络,向他们保证没理由不准这两场比赛照常进行。”

  无论场外如何紧张,球迷进场之后很快忘记了“人肉炸弹”的威胁,哨声一响就齐声为双方呐喊。英国人特有的幽默感在这个时候具有特别的感染力,高音喇叭里传出警告:“敬请各位观众在比赛期间不要吸烟,以免发生意外。”人群中爆发出一阵哄笑,周围的几位烟民顺从地掐灭了香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