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高奇太受伤怒指元凶:足协主席是谋害佩鲁贾的主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1:46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彭雷报道老高奇威胁要让佩鲁贾退出联赛,本周一他接受了《米兰体育报》专访,媒体的力量在这个时候是高奇需要借助的。在采访中,高奇毫无避讳地将足协主席卡拉罗指责为一切“罪恶”的源泉。

  本周二早上,职业联盟主席加利亚尼给高奇打了电话进行劝阻,而晚些时候高奇向媒体表示:“我们上场只有一个条件,那就是足协主席卡拉罗走人。”高奇还称,“我要提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醒卡拉罗,我们的后4场比赛还有对阵罗马和尤文图斯的。”高奇的话不言而喻,佩鲁贾退出将意味着这两队全取3分,联赛的形势也许会因此而混乱。

  高奇坚决与卡拉罗作战的决心很足,“我知道如果球队退出联赛将会受到严厉的惩罚,但还能有现在他们对我们所做的更坏吗?卡拉罗他们将联赛变得如此虚假。好呀,现在我来让联赛变得不再真实,不再完整。”高奇指的就是本周日他的球队将不会出现在和布雷西亚的联赛赛场上。

  《米兰体育报》的记者提醒高奇也许可以派青年队上场,这样又能表示抗议,又能不受到惩罚。高奇不同意,他说:“不,我要用就用最极端的方式来抗议。我派上一队年轻人,对手10比0赢了我们,那些人会更高兴的。我说了,佩鲁贾将不会在球场上出现,无论一队还是二队。”但科斯米及球员都希望能在最后4场比赛中把握住最后的机会力争保级,对此高奇的回答很简单,“球队和科斯米会听我的。”

  话题最终到了主角卡拉罗身上,高奇的怒火显而易见:“到目前为止,只有5场比赛他们让我们平平稳稳地度过,其中我们3胜2平。而当我们刚刚开始抬头的时候,他们又开始镇压我们。去年倒霉的是罗马,但罗马毕竟是罗马,最终打到第8名,而我们现在则面临降级危险。一切的主角就是卡拉罗,他要报复,去年夏天的卡坦尼亚事件(注:因对手那不勒斯使用违规球员,卡坦尼亚最终被判获胜,避免了降级)让卡拉罗非常狼狈。但他又不能直接针对卡坦尼亚,所以他选择了佩鲁贾,如果我们降级,损失将是巨大的。”

  “卡塔尼亚事件”引起了意大利联赛的重大变革,卡拉罗的足协在高奇的卡坦尼亚一次次上诉面前无可奈何。另外,卡坦尼亚和佩鲁贾都是高奇的财产,如果佩鲁贾降级,而一人不能在同一级别联赛中拥有两家俱乐部,高奇的问题还在后面。

  在高奇看来,卡拉罗就是阴谋的主使者,而裁判员们则是行凶者,“裁判员是要依附于足协的,如果裁判属于一个独立机构,那事情就不会发展成这个样子。卡拉罗操纵着裁判们,尤其是那些快退休的以及那些刚刚入道的裁判们,他们如果想职业生涯有些成就,那么就要听话。我敢肯定,卡拉罗要为他所做的一切负责。他们陷害佩鲁贾的镜头通过电视画面传遍了整个世界,英格兰、西班牙、美国、日本甚至多米尼加。这一切丑闻将会在法庭上得到解决。”

  最后,高奇再次肯定了本周日佩鲁贾将采取的行动,“我们会拒绝联赛,还有什么计划?也许打场友谊赛吧,或许就是和利比亚国家队。”

  如果真是这样,小卡扎菲就可以在联赛日上场比赛了,不过是代表自己的国家队以及自己的俱乐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