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萨哈一传一射力助曼联 红魔取胜紧追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4:53 新浪体育


萨哈能传能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03:00(英国当地时间20: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进行一场补赛。凭借萨哈的一传一射和加里-内维尔的入球,曼联主场2比0力克查尔顿,积分榜上以1分之差紧追排名联赛第二的切尔西

  曼联在2个月以后重新迎回范尼斯特鲁伊和萨哈的锋线组合,荷兰人在受伤前4场比赛中攻入7球。红魔上轮客场0比1不敌朴茨茅斯,霍华德、菲尔-内维尔、贝里翁和弗莱彻分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别替换卡洛尔、奥谢、斯科尔斯和吉格斯,罗伊-基恩也出现在替补席,他在下周将代表爱尔兰国家队出战波兰。查尔顿本赛季有望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他们乐观地希望自1986年之后再次在老特拉福德战胜对手。

  范尼斯特鲁伊在本赛季首回合曼联战胜查尔顿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尽管荷兰人在本轮伤愈复出,但比赛刚刚开始他和巴特的冲撞中髋部受伤令人担心。第7分钟,范尼斯特鲁伊25码外射门被封堵出底线,但弗莱彻随后开出的角球无人接应滑门而过。3分钟后,萨哈浪费得分机会,范尼斯特鲁伊传入禁区,但法国人停球失误。查尔顿加强了中场争夺,这使得曼联的进攻节奏稍稍放缓。

  曼联几乎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萨哈任意球拨给菲尔-内维尔,后者的射门被门将基利漂亮扑出,菲尔-内维尔禁区左侧得球继续左脚补射,皮球弹飞至萨哈脚下,但法国人的射门偏出。第19和21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和孔切斯基分别获得相似位置的任意球机会,尽管这两记射门均高出横梁,但显然后者的任意球更具威胁。

  曼联终于在第28分钟利用反击打破僵局,加里-内维尔长传贝里翁,后者变向变速带球突破至禁区边缘,随后他将皮球妙传萨哈,法国人小角度破门,这是萨哈10场首发以来的第7粒入球。半场结束前,孔切斯基直传巴莱特,南非前锋无法形容地笨拙摔倒在曼联禁区,这自然无法从裁判邓恩那里骗取点球。曼联在半场取得1球领先优势。

  曼联在下半场继续展开攻势,范尼斯特鲁伊35码外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9分钟,孔切斯基左路摆脱加里-内维尔突入禁区被铲倒,但邓恩却出示黄牌警告其假摔。1分钟后,巴特30码的远射被霍兰德封堵。第53分钟,巴特1分钟内连续两次犯规逃脱了警告处罚。随后孔切斯基和赫里德森分别阻止了范尼斯特鲁伊和萨哈的突破。

  第65分钟,萨哈中场漂亮直传加里-内维尔,后者右路强劲突破后劲射破网,而一周前他还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攻入致胜球。第71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禁区中路劲射,基利漂亮扑救,皮球碰立柱弹出底线。第76分钟查尔顿还以颜色,巴莱特接延森传中后头球攻门,皮球同样击中立柱弹出。查尔顿在第78分钟再次错过机会,巴莱特传球尤尔,后者小禁区前的劲射被布朗封挡出底线。最终曼联主场全取3分。

  曼联出场阵容:14-霍华德;2-加里.内维尔,6-布朗,27-希尔维斯特,3-菲尔.内维尔;24-弗莱彻(83',7-C.罗纳尔多),8-巴特(74',16-罗伊.基恩),19-杰姆巴,12-贝里翁;9-萨哈(65',11-吉格斯),10-范尼斯特鲁伊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