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媒体披露马拉多纳吸毒致病 病榻上球王浑身发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34 新浪体育
阿媒体披露马拉多纳吸毒致病病榻上球王浑身发抖

马拉多纳何时再现笑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球王马拉多纳再次走到了命运的十字路口!据阿根廷媒体的最新报道,当地时间周日上午,马拉多纳到糖果盒球场观看了博卡和新芝加哥的比赛,中午时分,回到家中的球王身体突感不适,家里的亲人立即打电话叫来一辆紧急救护车,将他送入布宜诺斯埃利斯的瑞士医院。

  随后,马拉多纳被院方安排住进"急诊观察室",多位著名医师时时刻刻关注着他身体 情况的进展。守候在医院内外的阿根廷记者描述说,马拉多纳身体情况看上去非常糟糕,除了全身发抖以外,还虚汗大发。

  不久,马拉多纳的前妻克劳迪亚和两个女儿达尔玛和希亚宁纳也来到医院,"球王"的老父迭戈随后也赶到,众人脸上都是焦虑的表情。

  当地时间周日晚21点,原本小心谨慎的瑞士医院的医生终于向外界肯定地透露,马拉多纳之所以会突然发病,是因为吸毒过量的缘故,而未来的八个小时,将会成为马拉多纳生命安危的关键,"我们将会密切关注他的心脏的发展状况。"阿根廷国内众多的媒体已经赶往该医院进行跟踪报道,而许多马拉多纳的球迷也都开始默默为他祈祷。

  现年43岁的马拉多纳2000年在乌拉圭也遇到过类似的紧急情况,随后他一直都在古巴接受戒毒治疗,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的戒毒是完全失败了。

  (清风)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