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杯季军饱受换帅困扰 联盟杯黑马催生土耳其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1:11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常山报道4月13日,经过为期2天的谈判,土耳其足协宣布,43岁的根克利比尔利吉队主教练埃尔松·亚纳勒(Ersun Yanal)将执掌国家队,接替上月被解职的居内什。

  亚纳勒在国内人气极高,因为他带出了本赛季联盟杯最大的黑马,土耳其的强队基本集中在伊斯坦布尔,来自安卡拉的根克勒比尔利吉队原本默默无闻,但本赛季先后淘汰了布莱克本、里斯本竞技与帕尔马,最终第4轮不敌瓦伦西亚,该队目前在联赛排名第8。居内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什因没有杀进欧洲杯而下课后,turktransfer.com网站投票结果显示,亚纳勒得到56%的支持率,压过了传闻中可能上任的斯科拉里、福格茨等国外名帅。

  亚纳勒与土耳其足协签订了4年合约,本赛季末与俱乐部中止合约后,他将成为“全职”的国家队教练。有土耳其媒体报道说,除新合约还有些细节需要明确外,如何中止与俱乐部现有的合约也是个问题,双方可能会产生纠纷。足协主席乌卢索伊说:“埃尔松·亚纳勒必须自己与俱乐部谈,我相信他可以和俱乐部达成一致。”

  不过根克勒比尔利吉很大量,足协与亚纳勒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后,俱乐部也马上召开董事会会议。俱乐部主席恰夫恰夫宣布:“经过投票,我们全体同意他将自由履行国家队教练职责,并真诚祝他成功,我们不会要求足协支付赔偿金,因为这是国家事业。”

  亚纳勒1990年开始成为职业教练,先后执教过数家俱乐部,其中包括德尼兹利体育和安卡拉古库等两支甲级队。乌卢索伊解释了选中亚纳勒的原因:“我始终喜欢本国教练,我相信他的足球才智、人格和友善。在国家队,你必须和官员、助手们和谐相处,而这是他所长。”

  亚纳勒的首场比赛是4月28日对比利时的友谊赛,他的首要任务就是打进2006年世界杯决赛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