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今夏加盟"四剑客"敲定 红黑下赛季实力犹胜今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2:25 新浪体育


切万顿要穿AC米兰的球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纷纷筹划下赛季的转会的时候,AC米兰已经基本敲定了下赛季的收购计划,尽管之间出现了安切洛蒂公开表示希望得到巴扎尼的“小插曲”,但切万顿转会的转会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一切疑虑也就烟消云散了。

  “巴扎尼?我们当然没有出售他的计划,安切洛蒂的确说过那样的话,只能说明我们当初签下巴扎尼多么明智。”桑普多利亚的主席加罗尼说,接着,他又“狡猾”地在这个
买三菱帕杰罗送厚礼!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时刻提到了切万顿,“嗯,切万顿是个好球员,可是我们可没钱买他。”

  切万顿增援锋线基本敲定,据悉,乌拉圭人在参加完“慢镜头”节目的录制之后,会见了AC米兰官员并达成了协议,一份4年的合同将把切万顿带到米兰内洛,不过,AC米兰还需要打通莱切这一关,当然,对于加利亚尼而言这并不困难。为了保持队中的人数,博列洛几乎肯定在下赛季离去。

  后卫线引进的情况比前锋线稍稍复杂,离队的有劳尔森和罗克-儒尼奥尔,斯塔姆是肯定加盟的,另一个名额在泽比纳和科洛奇尼之间难以取舍,曾有消息称,法国人已经与AC米兰签下一份年薪200万欧元,为期3年的合同,不过在这个时刻,一方面双方都不可能正式宣布,另一方面,这只是一份草签的合同,还存在变数。如果说来的人是斯塔姆和泽比纳,那么AC米兰将面临着失去科洛奇尼的危险,因为阿根廷人与AC米兰的合同只剩下1年,他绝不可能在年年被出租的情况下继签合同。科洛奇尼和泽比纳之间,最终加盟AC米兰的会是谁现在还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有两件事,一是斯塔姆的加盟,二是AC米兰不会对比较稳定的防线进行大手术,一下引进三名中卫。

  在锋线、后场的引进人员确定之后,中场的改造也已渐渐成型。与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不同,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很集中,在戴维斯加盟希望渐渐减小之后,AC米兰现在集中在接洽布雷西亚巴西人马图扎伦和莱切的阿根廷人莱德斯马,多纳代尔也有可能回归,由于雷东多下赛季肯定离队,AC米兰的中场会出现一张年轻的新面孔,在三个人当中,莱德斯马加盟的可能性最大,一方面布雷西亚不想放走马图扎伦,另一方面,AC米兰正在与莱切谈判,很有可能完成切万顿-莱德斯马转会的一揽子交易。三个人当中莱德斯马最年轻,进攻能力也最强,符合安切洛蒂的“胃口”。

  在门将方面,阿比亚蒂是否离去,如果离去,到来的是西奇纳诺还是佐蒂都没有定论,不过替补门将位置的不变更,不会对AC米兰的阵容构成大的冲击,从种种反馈的消息来看,AC米兰倾向于留下阿比亚蒂,如果一定要放人,他们也希望是租借而不是转会。

  除去阿比亚蒂去留与否不说,在三条线上,离队的将是劳尔森、罗克-儒尼奥尔、博列洛、雷东多,加盟的是斯塔姆、泽比纳或科洛奇尼、切万顿、莱德斯马,尽管莱德斯马现在恐怕还很难说强过雷东多,但是斯塔姆与劳尔森,切万顿与博列洛都不是同一个档次上的球员,今夏之后,AC米兰的实力将会稳中有升。(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