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瓦伦西亚耐力惊人终现奇迹 米斯塔背后闪现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3:13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李森报道该是瓦伦西亚展现耐力的时候了。人们都说皇马像法拉利,可是燃油已快耗尽,而瓦伦西亚则像一辆跑热了的柴油车,越跑越有后劲。

  瓦伦西亚周四刚打完联盟杯比赛,会不会影响球队体能?贝尼特斯回答得很干脆:“我们有足够的体力,精神和求胜欲望,球员们知道最后的每一轮比赛都是一场决赛。现在全国都在赞扬瓦伦西亚的轮换政策,其实当时也是迫不得已。像瓦伦西亚这样的球队,要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整个赛季保持平均水平,必须把每个队员的状态调节到最高水平。好在我们从赛季开始就对联赛中的每一名对手,以及我们各个球员身体所能承受的不同压力作了细致的分析。目前的发展都在我们的控制之中。轮换或不轮换,有艾马尔或没有艾马尔,我们尚能应付自如。”

  每轮比赛贝尼特斯都会在前场作些小变化,在和萨拉戈萨作战时,上场的“新人”是右前卫豪尔赫·洛佩斯和前锋安古洛。虽然瓦伦西亚的4231阵容没有改变,但是从后腰人选中出现西索科,说明贝尼特斯这场比赛旨在进攻。当瓦伦西亚的前场需要速度时,有安古洛;当双边突破往禁区内传高球时,有米斯塔;当瓦伦西亚必须在中路实行短传推进时,有西索科,西索科正渐渐被培养成艾马尔的替身。只是西索科在第48分钟被对方踩伤脚踝,被担架抬下场。

  巴拉哈代替西索科上场后,瓦伦西亚的中场更加稳固,得球更多。不过,巴拉哈和西索科是两种不同风格的球员。下半场,瓦伦西亚被迫改打直线球,更依赖于两边锋的个人突破能力。第66分钟,安古洛的一次快速反击,造成萨拉戈萨的门前一阵混战。最后被守门员莱内斯扑救化险为夷。仅过了4分钟,豪尔赫·洛佩斯利用一次任意球球传入禁区,安古洛的一个头顶令莱内斯措手不及。

  安古洛的唯一进球在皇马输给奥萨苏纳后显得更有价值。瓦伦西亚以2分优势超越皇马,主动权转到了瓦伦西亚手中,贝尼特斯在谈到“进球难”时说:“西班牙有个坏毛病,总是抹煞对方的成绩,我们面对的萨拉戈萨不是弱队。他们有过有威胁的进攻,只是射门缺少实效性。同样,在1比0后,我们也有扩大战果的机会,应该承认比赛是开放的,双方都有赢球的可能性。安古洛是球队的多面手,他能任右后卫、右前卫,也能任中锋。今晚米斯塔并不闪光,安古洛能够代替他进球是非常珍贵的。”

  战胜萨拉戈萨的另一层意义是贝尼特斯的球队在客场10胜2平3负,成为球会历史上最好的客队纪录。这为瓦伦西亚作客毕尔巴鄂、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增强了自信。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