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继海致命失误导致失球 中国太阳受骗于禁区狐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0:45 新浪体育


孙继海状态不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客场战平热刺,曼城迎来了联赛中的四连平,这个结果对于急于在保级竞争中早些上岸的球队来说并不理想。本场比赛阿内尔卡的破门一度让曼城客场领先,但遗憾的是,最终他们还是没能守住胜果。

  孙继海在本场比赛中再度获得首发,这也是他3天内踢的第2场比赛,尽管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但他的表现还是显示出有些疲劳。热刺前锋迪福攻入的扳平一球和孙继海的防守
失误有着直接的关系,可以说他的一次判断失误葬送了球队领先的局面。

  第52分钟,热刺队右路斜传门前,在前点漏过后,孙继海在后点没能截住来球,皮球漏到了迪福的脚下。好在此时孙继海的位置不错,迪福并没有直接起脚的机会,后者不得不拿球向回扣,在背身面对球门的情况下寻觅战机。此刻试图拦截迪福的孙继海突然出现了判断失误,他跟着迪福向后跑动,却让出了底线和球门间的空档,结果,机敏的迪福抓住机会突然回身内切,将猝不及防的孙继海甩在了身后。此后,迪福的低射穿透了詹姆斯的防守,曼城也遗憾的丢掉了领先优势。

  在这个球的防守上,孙继海显然对迪福的假动作估计不足,这个出身西汉姆的英格兰新一代锋线佼佼者在禁区内尤为狡猾,其寻觅空档以及把握战机的能力均不可小视。朴茨茅斯老帅雷德克纳普在形容这位西汉姆时期的爱将时曾用“狐狸”来形容,孙继海对其“狡诈”程度显然有些准备不足。

  失球后,回追不及的孙继海倒在地上显得十分后悔,门将詹姆斯对他有些不依不饶,冲上来对继海喊着什么。丢球后的继海努力的试图弥补过失,积极的插上助攻,第59分钟,他在右路的传中制造了禁区内的混乱,但对方后卫加德纳抢先一步化解了危机,继海也失去了一次将功补过的机会。第75分钟,孙继海被辛克莱尔换下,多少带着遗憾结束了本场比赛。(王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