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次噩梦竟出自三位昔日弃将 皇马自掘坟墓留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4:10 新浪体育


皇马马失前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继与国王杯、冠军杯先后失之交臂,皇马再次在联赛中0-3惨败奥萨苏纳。然而,三次失利,竟然是竟是拜皇马三大弃将联袂所赐,这也成为赛后《阿斯报》口诛笔伐的焦点。米利托让皇马丢失了国王杯,莫伦特斯让皇马丢失了冠军杯,而这次轮到了巴尔多,这场失利,很可能是导致皇马最终丢掉联赛冠军的失利一战。

  《阿斯报》称,皇马曾经以健康为尤,放弃了将米里托招至麾下,在国王杯决赛中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踌躇满志的阿根廷人向摒弃了自己的皇马狠狠还以颜色。接下来是莫伦特斯,冠军杯8强赛中,两场比赛、两粒入球,就这样,皇马5年来首度被扼杀在了欧陆4强之外,从某种意义上讲,将皇马淘汰出局是莫伦特斯的胜利。现在。

  终于轮到了巴尔多,《阿斯报》介绍道,曾经在博斯克的一手调教之下, 巴尔多从皇马B队晋升到了A队,然而此后,皇马高层借口阵中没有这名本土新秀的合适位置而将其扫地出门。令人大跌眼镜的却是今夜,令博纳乌体无完肤的不是别人,正是皇马的弃将巴尔多。一系列近乎滑稽的巧合背后,人们难免置疑豪门皇马所谓选秀的尺度,究竟是什么。

  没有了国王杯、没有了冠军杯、又眼见联赛冠军宝座行将不保,眼下对皇马而言,是佩雷兹任主席以来最暗无天日的时刻。不可否认,绿茵场上的危机直接揭示的,就是一个球会经营制度的危机。所有的隐性“病理”能在同一时刻全部显现出来,说皇马“病入膏肓”实不为过。追述皇马病根,《阿斯报》断然指出,皇马自己种下的苦种当然还需自己“收获”。上赛季皇马联赛捧杯,可功臣博斯克却在毫无说服力的“搪塞”之下被逐出博纳乌。博斯克被逐之后,谁都看得出皇马开始分神“攻读英语”,豪门众将似乎也更加重视起了自己每每出现在公共场合时的“梳妆打扮”,可是这一系列“绅士化的改变”在今天为博纳乌换回来的又是些什么呢?--技领域的孱弱。

  超现代思想模式的引领下,佩雷兹引皇马摆脱了经济危机,这方面他的功绩不容泯灭。但是一支球队,唯有竞技领域的成绩才具真正说服力。奎罗兹将博斯克取而代之。时至今日也许已经没有人有任何借口否认签下葡萄牙人是皇马最致命的错误。然而为时已晚。面对奥苏阿纳,皇马再一次彻头彻尾的败了。后防的疲软、对防范高球的无计可施令众星云集的皇马丧尽颜面。仅开场两分钟就被巴尔多敲开了博纳乌的大门,伯纳乌陷入一片死寂。皇马一直以来“仰仗”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又弱不禁风的倒下了,同样的部位、同样的伤势,犹如一个月前景象的重演。《阿斯报》于此不无感叹的说:我们不是医护人员,可是我们不得不置疑是否罗纳尔多的再次受伤是否缘于在高层应允之下颇显自由的训练相关?

  像皇马这样众星云集的球队,打几场漂亮的比赛,赢得众人的喝彩根本不是难事。因此作为一支球队,整体弊端只有在关键比赛中才有可能显现出来。此前几场微不足道的胜利、统领本国联赛的虚荣、甚至一度令整个欧陆足坛拜倒的骄傲在今天看来不过是一场黄粱美梦。梦醒后危机悄然而至,皇马却再也没有了招架的余力

  《阿斯报》断言,皇马是到了该做出些许改变的时候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作为一支球队,一视同仁的规章、必要合理的牺牲是不可或缺的,否则再显赫的声誉、再养眼的球星都难逃盛名之下,其实难负的悲惨命运。(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