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贝夫妇秘密返回英格兰 是分是合即日做出了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3:17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小贝夫妇今天已经秘密飞回英格兰,准备在位于英国赫特福德郡的家中就小贝的绯闻事件来一次彻底的谈判,以此延续他们的婚姻。此前两人在法国的阿尔卑斯山度假时,由于辣妹的家人和两个儿子在场,再加上媒体总是跟踪拍摄,他们夫妇俩一直没能就绯闻进行私下交谈。

  这次的谈判是由小贝绯闻的又一女主角,29的模特莎拉-马贝克公开两人长达2年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关系而引起的。有媒体把这次谈话称为他们婚姻的转折点,将直接关系到两人的离合。

  辣妹维多利亚昨晚从法国阿尔卑斯山的度假小屋搭乘私人飞机抵达马德里,观看皇马对抗奥萨苏纳的比赛,以表示对小贝的支持。有消息称,辣妹执意要去马德里为小贝助威,让她的保安人员非常头疼,但是辣妹觉得她必须尽快同小贝在一起。小贝在赛前一天抵达马德里下榻的酒店时也显得非常沮丧,对等待的球迷置若罔闻。只有在进入酒店大堂时,才勉强挤出一丝微笑,为若干球迷签名留念。

  在观看比赛过程中,辣妹同儿子布鲁克林以及小贝的母亲桑德拉同坐在贵宾区,小贝入场时,她微笑着并且挥舞着双臂。但是开场后仅3分钟,小布鲁克林便哭着离开座位,辣妹只有尾随其后。赛场上,皇马主场0:3惨败于奥萨苏纳,遭受了本赛季以来最惨痛的失败。当小贝离开赛场的时候,似乎还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因为这场失利意味着皇马将西甲联赛榜首的位置拱手让给了竞争对手瓦伦西亚。

  尽管按照队规,球员应该在次日开始投入集训,但是皇马对小贝还是网开一面,允许他离队48个小时处理私人问题。小贝要到下个周日才有比赛,届时皇马将与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队展开一场德比大战。据称,皇马方面甚至有可能让小贝在英国一直呆到周五再返回马德里,以便让他有更多的时间与辣妹协商如何解决绯闻的事情。周五,小贝必须回到马德里,因为那一天他需要与队友一起进行两个小时的大运动量训练,皇马自然不希望接连两个星期都吃败仗,尤其是在本周出人意外地输给了弱旅奥萨苏纳之后,与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就显得尤为重要。(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