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波可堪载入国米史册 沉寂射手王惊人球技诠释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0:14 新浪体育


阿德里亚诺的杂耍让迪亚穆特目瞪口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春天,开花结果的时节,当亚平宁逐渐从严冬走向初春之际,两位在最寒冷的时刻转会到国际米兰的球员相继“开花结果”,继意大利德比战中斯坦科维奇成为了“全场最佳”之后,在昨晚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凭借两粒精彩的进球,成为了国际米兰3-2逆转战胜佩鲁贾的“关键先生”,赛后,扎切罗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忘情地说道:“他太出色了,他是今晚的决定性人物!”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阿德里亚诺,加盟国际米兰以来一直无法找到感觉,也许上轮最后1秒钟的那粒“拣来的进球”,成为了打开阿德里亚诺进球大闸的“钥匙”,在今天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从一开始就表示出了骇人的状态,尽管国际米兰的开局并不美妙,让对手连续打中门柱,但是阿德里亚诺一记堪称“世界波”的进球,让全队在逆境中处于领先的位置。

  这一幕发生在第23分钟:阿德里亚诺在左前场接球时原本被迪亚穆特内贴住,但他一个漂亮的踩球转身,竟然将后者晃倒,突入禁区之后,他面对的是佩鲁贾的后防核心迪洛雷托,只见巴西人从球上左跨右跨,两个假动作将迪洛雷托晃丢了重心,现在,他面前就只剩下“蜘蛛人”卡拉奇了,面对出击的卡拉奇,阿德里亚诺冷静地搓了一个半高球,球刚好越过澳大利亚人的身体,飞入了网中,1-0!这是可以可以载入国际米兰历史经典的一个入球。“阿德里亚诺的魔术!”《米兰体育报》这样形容道。

  阿德里亚诺打进第二个球之前,比赛进行到85分钟,对方已经是2-1反超,就在人们认为国际米兰肯定会败走库里球场之际,阿德里亚诺再次以他超强的个人能力实现了奇迹:他接到队友掷出的界外球,胸部停球后突然转身,紧贴着他的迪亚穆特内竟被他生生挤开,在小角度,阿德里亚诺面对卡拉奇显示出了精准的射术,一脚左脚斜射将球打入球门远角!2-2!国际米兰“复活”了。

  复活的还有阿德里亚诺,在4个月之后,我们终于又看到了伟大的射手风采,“我为他而高兴,”队友科尔多巴在赛后说,“我们早知道这一天会到来,他需要的是信任,我确信他会继续让人们看到他的潜力的。”

  “我真是太高兴了,”阿德里亚诺在赛后激动地说,“前段时间我的情况并不太好,两粒进球在这个时刻尤其令人兴奋。这真是非凡的一天!”

  也许国际米兰在冬季引进阿德里亚诺和斯坦科维奇并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然而在两人与全队都经历了一段黑暗时期之后,他们向国际米兰展示了自己真正的才华,联赛中四连胜,新人相继爆发,国际米兰正在从低谷中直线攀升,也许这个赛季他们只能争夺冠军杯的入场券,但是在下一个赛季,他们肯定将是争冠军团中一股强大的力量。(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