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海外军团集体复活:继海创里程碑 董方卓入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34 新浪体育


董方卓前途远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的天气开始回暖,中国数名海外球员在外效力也逐渐传来利好。孙继海英超重夺首发位置,并创造第50次英超联赛出场的里程碑;董方卓在上周的比甲联赛中不但首次踢满全场并收获了进球;邵佳一伤愈在德甲蓄势待发;李铁和商毅或许还需要时间和努力去等待机会。

  孙继海重夺首发创里程碑

  在比利时中卫范比滕冬季转会期间租借到曼城之后,基冈变阵三后卫战术,孙继海因此连续6场联赛失去首发位置,但孙继海在连续的替补出场中也表现不错依然保持竞争力。当范比滕3月底因韧带撕裂受伤缺阵之后,基冈重新变回四后卫阵型,孙继海如预期所料重返首发位置。但或许是4月初曾回国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缘故,孙继海一直未能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不过近期连续的3场首发却是创造了自己在英超联赛第50场首发纪录,这仅仅只是一个里程碑。联赛排名第15的曼城仍然为保级苦苦拼杀,孙继海机会与挑战并存。

  董方卓终于收获进球

  2月2日,19岁的董方卓以50万英镑(英超联盟官方数字)加盟曼联并被租借至比甲球队安特卫普。从“处子秀”替补出场到第二场首发的惨败,董方卓经历了一个意料之中的低迷过程。但在随后的两场首发均有助攻并帮助球队战胜联赛中上游强队。4月11日,董方卓终于收获进球,他在第49分钟的关键入球帮助安特卫普拿到宝贵3分并成功脱离降级区,董方卓也首次打满全场。对于这个19岁的年轻前锋,这样的积极过程的确为他点亮了光明前途。

  邵佳一伤愈蓄势待发

  3月27日,邵佳一伤愈8月以来首次进入比赛名单,但即使连续3场联赛冷坐替补席无缘出场,但邵佳一在训练赛中的出色状态仍给他带来机会。竞争对手左前卫魏森贝格的受伤无疑是利好消息,而替代者古茨在攻防中的表现均不佳,邵佳一的出场机会已经不会太遥远。而慕尼黑1860现在排名联赛第14,仅高出降级区2分的同时,邵佳一在左路的进攻仍是格茨所需要的进攻利器。联赛剩下6轮,邵佳一仍有机会在球队的困境中证明自己的价值。

  除此以外,李铁和商毅都必须耐心等待机会,前者仍在中国养伤,本赛季参加英超尾声的赛事希望仍存在,但李铁或许更多考虑是为下赛季的主力位置调整好状态。商毅所在的西乙赫雷斯队刚刚取得三连胜,如果提前保级成功,商毅应该会得到更多的机会,他仍需要时间去适应海外联赛的足球环境和风格。相信在旅欧中国球员的努力下,他们应该会得到更好的回报。(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