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枪手伤痕累累结束魔鬼赛程 温格庆幸仍有一冠在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4:19 新浪体育


温格依然雄心万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9天4场的“魔鬼赛程”终于结束了!虽然4月3日足总杯负曼联,6日冠军联赛负切尔西让阿森纳三冠王梦想连续告破,但9日联赛胜利物浦,11日联赛平纽卡斯尔让阿森纳将英国顶级联赛开局不败的记录扩大到32场。

  面对联赛四个最强手的这通集中轰炸,疲惫不堪的球队能保住联赛成果,温格觉得就算是大功告成。他在赛后用“惊奇”二字形容队员在对纽卡一役中的表现,“我的队员做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出了令人惊奇的回应,他们展示了伟大的精神力量”。本场比赛温格还是在阵容上作了一些调整,博格坎普、永贝里和皮雷坐上替补席,而埃杜、雷耶斯和缺阵五个月之久的维尔托德赢得了首发机会。

  32场不败让阿森纳还在剩六场比赛的情况下领先切尔西7分,在周六战平米堡之后,“老好人”拉涅利再次举起小白旗,提前向竞争对手阿森纳发出夺冠祝贺,甭管对手是迷魂计还是真心话,现在的温格要强硬到底,两个杯赛争夺权的丢失让他知道联赛夺冠的意义,“我们的球队目前形势很好,只是还没好到让我们高枕无忧的地步,我们还要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毕竟还有六场比赛。”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温格认为本队还是有机会取得胜利的,“至少有三次得分机会,但都错过了。”

  在听到温格说阿森纳其实能够拿下三分时,罗布森笑了,“阿森纳总是这么认为!”。纽卡老帅表示球队要想赶上阿森纳,现在这拨队员还显欠缺,“不败战绩太让人惊异,其实今天的阿森纳也是我们所想达到的目标,虽然我们离他们不算太遥远,但要达到他们的水准我们还得来一次大的投资。”

  老罗布森则认为本场比赛是一次“扣人心弦的战斗”,“没有人犯什么大错误,也没有唾手可得的礼物,中场在爆发大战,双方后防线的发挥简直达到顶点,他们化解了所有射门。”(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