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失误先生该有个继任 意甲强人宣称要来海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4:06 新浪体育


伙计,加把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杯被切尔西淘汰之后,阿森纳门将莱曼成了最郁闷的人,比赛中他的脱手给了兰帕德扳平比分的机会,胜利的天平也从此开始向对手倾斜。赛后,尽管温格和队友没有给他太大压力,但莱曼本人还是十分自责。

  “作为一名门将,这样的失球你真的无法去找其他的什么原因。”莱曼说,“新的比赛用球对进攻球员有利,它移动更快,线路更诡异,但这样说只能是借口。那个球在空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变线了,我的运气有点糟。”

  带着自责的心理,莱曼参加了复活节周末的两场比赛,同利物浦一战两个失球他的责任都不大,而本场客场逼平纽卡斯尔,他用稳定的表现找回了尊严。比赛中纽卡斯尔的高球进攻极多,但每一次打到门前,无论是线路刁钻还是多人抢点,最终均被莱曼稳健的化解。

  最为精彩的一次扑救发生在开场后不久,第6分钟,希勒套边进攻后横传中路,贝拉米在门前冷不丁的用脚后跟将球弹向球门,在皮球即将入网的一刻,身材高大的莱曼及时横身倒地,在门线前把球拨出了底线。“用脚后跟射门是当时的一种感觉,但莱曼倒地非常快,把那个球挡出去了。”赛后,贝拉米在谈到这次射门时也称赞了莱曼的表现。

  由于周中的失误,莱曼在阿森纳的位置一度受到了媒体的质疑,进而传出了温格打算购买南安普敦门将涅米的消息,不过本场赛前温格及时辟谣,称在阿森纳莱曼依然受到信任。“我在电视上看到了这个消息,”温格说,“我非常吃惊,有那么多的守门员都出来说我给他们打了电话,我想说,也许是某个模仿我声音非常像的家伙干的。”

  尽管眼下莱曼没有失去温格的信任,但33岁的他能否像希曼一样成为枪手门线前的长青树还不得而知,阿森纳挑选一名继任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帕尔玛的法国门将弗雷自己曾宣称,阿森纳对于在今年夏天签下他有兴趣,不过就像否认涅米传闻一样,温格拒绝对此作出确认。但谁都知道温格引援的“静悄悄”风格,雷耶斯加盟前就没有任何风声,如果今夏弗雷或是其他某名优秀门将来到海布里,相信也不会是什么太令人吃惊的事情。(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