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女主持向前国米球星施魔法 生日舞会献殷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2:25 新浪体育


美女主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富人圈的舞会上,殷勤的加兰特渴望得到恩宠。自己的球队正处于关键时刻,都灵夺冠无望,目前球迷对该队的关注已经不如先前强烈,曾在国际米兰队效力过的后卫加兰特仍不失时机的出入迪厅、舞馆。

  近日他出席了意大利著名艳星西蒙娜-文图拉39周岁的生日舞会,并且献上了自己的礼物----一条米兰产的相当时髦的沙巾。

  这个都灵的赌徒,以前在帕尔马的时候,就和一位名叫乔志娅的美女有过一段罗曼史。现在的他一定非常孤独。他正加紧寻找新的猎物。尽管文图拉已经将近四旬,但仍活跃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意大利电视界,是意大利电视一台的招牌主持人,她在意大利时装界也曾是大牌时装品牌的模特。像加兰特这样的花花公子,对文图拉的肢体语言理解的比任何人都深刻。

  加兰特可以称得上年轻有为,现效力于意大利都灵队的后卫线。媒体对他的评价是,此人英俊潇洒、温文尔雅,是众多意大利女性球迷的新偶像。去年媒体曾传出加兰特和性感美女乔吉娅-帕马斯拍拖的消息。这么快的时间加兰特就另觅了新欢,究竟是什么原因使他对旧日女友产生了厌倦?又是什么吸引着加兰特情不自禁的投入文图拉的怀抱?或许这一切并不需要理由。因为在加兰特看来,想到了就去做,美女就是他们的猎物,而猎人总是以打猎为乐趣的。文图拉是意大利媒体看好的“有胸有脑”的节目主持人,只不过年岁稍微大了一点,但这似乎并不影响加兰特的兴趣。到底是加兰特被文图拉施了魔法,还是加兰特的猎枪射中了文图拉?这场帅哥与美女之间的游戏,玩家双方都显得那么潇洒。

  参加文图拉的生日舞会,或许能让战绩不佳的加兰特重新振作。但这种振作对他今后的场上表现,又会有多少帮助呢?加兰特是不是在乎这种帮助呢?

  (跃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