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亨利希勒对抗无建树 阿森纳屡失良机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0:57 新浪体育


亨利错失机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3:05(英国当地时间16:0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先赛一场。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纽卡斯尔,阿森纳在比赛中浪费多次得分良机,但他们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并保持赛季开局32场的不败纪录。

  亨利在上轮同利物浦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阿森纳逆转取胜,本场比赛他依然首发出场同雷耶斯联袂锋线,维尔托德和埃杜在中场替换永贝里和皮雷首发,这也是维尔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德近6个月以来首次出场。纽卡斯尔中场代尔因伤缺阵,同周中的联盟杯相比,中卫奥布莱恩替代布兰博首发。

  开场后第4分钟,斯皮德中场直传,贝拉米禁区右肋16码外的低射被莱曼没收。第6分钟,希勒右路传中贝拉米,威尔士人门前8码的脚后跟射门被莱曼机敏扑出底线。杰纳斯在中场两次试图传出威胁球,但分别被雷耶斯和图雷封堵。阿森纳慢慢进入比赛状态,雷耶斯和亨利的两次突袭均被吉文抢先出击化解。第15分钟,亨利的左路任意球传中被解围,贝拉米快速反击中坎贝尔战术犯规。

  第16分钟,亨利右路突破贝纳德,但奥布莱恩出色补位将皮球铲断。第18分钟阿森纳险些取得领先,雷耶斯禁区右侧回传,亨利中路20码外弧线球射近角偏出。第23分钟,亨利漂亮的脚后跟凌空挑传,但维埃拉越位错过机会。第25分钟,纽卡斯尔后场长传,边裁错误的越位判罚引起恰到好处跑位的希勒不满。第28分钟,埃杜直传右路,亨利摆脱伍德盖特的传中被奥布莱恩飞身头球解围。

  第31分钟,杰纳斯禁区边缘横向扯动回传,斯皮德中路25码外左脚劲射偏出。阿森纳在随后发起如潮攻势,第34分钟,亨利左路25码外的右脚射门偏出。第35分钟,雷耶斯禁区左侧突破休斯后过顶挑传,埃杜在门前6码被贝纳德干扰下射门未果,吉尔博托-席尔瓦中路25码外的射门被奥布莱恩封堵。第36分钟,埃杜直传,雷耶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滑门偏出。

  第38分钟,亨利带球突破禁区左侧左脚斜射偏出。第42分钟,安布罗斯禁区弧内柔软的反弹射门被莱曼没收。但阿森纳再次在错过得分良机,杰纳斯的盲目回传力量偏软也无队友接应,维尔托德中路16码外面对出击的吉文左脚草率推射,但皮球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上半场最后时刻,亨利在禁区左侧的传中被伍德盖特及时解围。上半场阿森纳利用节奏变化占据上风,但浪费数次得分机会。

  第46分钟,雷耶斯赢得前场任意球,亨利的传中被伍德盖特解围。1分钟后,贝纳德突破赢得中路35码外任意球,罗伯特直接射门砸中人墙。第50分钟,安布罗斯前场右路长传,希勒中路蹭到皮球,贝拉米禁区左侧脚后跟巧妙停球,但接下来的射门却没有打中部位。第54分钟,罗伯特前场30码外赢得任意球机会,法国人亲自大力低射,莱曼倒地沉稳没收皮球。

  第56分钟,维埃拉左路边线附近突破横传,雷耶斯突入禁区左肋,但奥布莱恩恰好补位保护吉文出击没收皮球。第58分钟,罗伯特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斯皮德混战中肘击阿什利-科尔面门,但逃脱了处罚。阿森纳继续在第63分钟错失黄金机会,阿森纳后场长传,亨利反越位成功后获得单刀,法国人随后顺利趟过出击的门将吉文,但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空门打中立柱弹出。

  第65分钟,亨利突破后禁区右侧直传,杰纳斯抢在维埃拉之前解围。第68分钟,贝拉米传球禁区左侧,贝纳德小角度射门打中边网。第74分钟,雷耶斯右路25码外左脚射门被吉文没收。第76分钟,亨利右路传中,雷耶斯远点门前6码头球冲顶,皮球太正砸中吉文身体弹出,阿森纳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第78分钟,亨利左路高速带球试图摆脱休斯,他在左路28码外的劲射高出横梁。

  双方在最后10分钟进行调整,维亚纳和鲍耶分别替换罗伯特和安布罗斯;皮雷和博格坎普分别替换维尔托德和雷耶斯。第82分钟,吉文后场大脚开球,希勒中路头球摆渡,贝拉米禁区左侧边缘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第87分钟,维埃拉后场背后绊倒鲍耶得到全场唯一黄牌。最后时刻,阿什利-科尔受伤被克里希替换下场。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战平,阿森纳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并保持赛季开局32场的不败纪录。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1-吉文;18-阿隆.休斯,5-奥布莱恩,27-伍德盖特,35-贝纳德;17-安布罗斯(79',29-鲍耶),11-斯皮德,7-杰纳斯,32-罗伯特(79',45-维亚纳);9-希勒,10-贝拉米

  阿森纳出场阵容;1-莱曼;12-劳伦,23-坎贝尔,28-图雷,3-阿什利.科尔(90',22-克里希);17-埃杜,4-维埃拉,19-吉尔博托.席尔瓦,11-维尔托德(80',7-皮雷);14-亨利,9-雷耶斯(80',10-博格坎普)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