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崩溃原有惊天秘辛 “内奸”齐达内竟是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0:39 新浪体育


齐达内是罪魁祸首?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巨人的轰然倒塌总是让人心痛。连日来,西班牙媒体对“银河战舰”的批评一刻都未停止过,媒体矛头所指的对象,有坚决奉行“齐帕政策”的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也有只会依赖12人打天下的奎罗兹,当然也有缺乏奉献精神的球员。但《马卡报》最新刊登的一篇文章透露内幕说,齐达内无意间为他的法国老乡充当了一次“内奸”,将皇马的状态情报主动泄密出去,这才是“银河战舰”崩盘的最主要原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透露这一内幕的是摩纳哥队的久利,“矮人队长”对《马卡报》记者说,比赛半场休息时,他在球员过道里追上了齐达内,想过去开个玩笑,“我跟齐祖说让我们下半场再进一个球,这样摩纳哥赢得比赛,但皇马仍然能够进入四强,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有面子的结果。”但齐达内的回答却让久利惊呆了,一脸憔悴的齐祖稍带点火气地说:“伙计,你没看到我们皇马球员都快要累得崩溃了吗?”

  齐达内的话让久利惊喜万分,摩纳哥队长表示自己当时的力量就增加了20%。回到更衣室后,久利立即将这一项很有价值的情报向队友们进行了通报。原本从未想到过能淘汰皇马的摩纳哥球员也都即刻群情激昂,马上就有了掀翻对手的必胜决心。下半场,他们抓住皇马体能不足的弱点大胆进攻,再入两球,最终得偿所愿地压垮了对手。

  齐达内无意透露皇马的状态,却让没有做过梦的摩纳哥球员抓住了梦想的翅膀。但如果断定他就是皇马被淘汰真正罪魁祸首,似乎也并不合理。说起来,皇马球员体能严重缺乏才是最主要的因素,去年夏天因为亚洲淘金之旅而错过了储备体能,三线作战的球队却只有“12杆枪”,所有的这一切都导致了“银河战舰”陷入“能源荒”的尴尬。

  近两日在皇马训练基地,每天都有数百名球迷对皇马球员表示不满,被球迷骂为“肥佬”的罗纳尔多为此还跟他们发生了争执。事实上,至今没有拿到过冠军杯的外星人在皇马被淘汰后比谁都要伤心,“我们是夺冠大热门,而且球队实力也超群,被淘汰出局我非常失望。”但罗纳尔多表示,自己把希望寄托到了明年,“下一年我们仍将以夺冠热门的身份回到冠军杯,在本赛季吸取了这么多的痛苦经验后,我敢说我们对明年的冠军杯夺冠已经做好了准备。”(清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齐达内新闻 全部冠军杯新闻 全部冠军联赛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