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继海迎来第50场英超首发 曼城却遭遇克星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8:04 新浪体育


孙继海是福是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在欧洲效力的四名中国球员都将迎来各自的比赛,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孙继海很可能迎来自己在英超的第50场首发,曼城队主场迎战狼队,这是保级路上的关键战役,不过本场比赛的裁判杰夫-温特却是曼城队的克星,这使志在必得的曼城队胜利前景蒙上了阴影。

  孙继海迎来第50场英超首发

  比赛当天是曼城球员福勒29岁的生日,如果他能上演帽子戏法的话将第200次为俱乐部进球,而孙继海如果能首发的话,将是他第50次代表曼城在英超中首发。万乔普也有可能第150次在英超中亮相。

  曼城队目前一线队中后卫很少,不出意外的话孙继海将很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而曼城队助理教练考克斯比较喜欢使用传统的4-4-2战术,对于孙继海来说,他自然更不会担心因为变阵为3后卫而失去位置。

  曼城队主帅基冈仍无法执教球队指挥,这场比赛他将继续缺席,英国《每日电讯报》则透露,基冈不能及时归队说明他在曼城的前途不妙。而曼城队中基本上没有什么伤病,前卫雷纳可能无法出场,这会使曼城的中场组织能力有所下降。

  本场比赛的裁判是杰夫-温特,本赛季他吹了18场英超,亮32张黄牌,没有红牌,属于比较温和的裁判。不过,本赛季温特吹过4次曼城的比赛,分别是狼队主场1-0胜曼城,埃弗顿队0-0平曼城,曼城0-0平富勒姆,以及足总杯上曼城2-4负于曼联的比赛。他本赛季当主裁时曼城还没有赢得胜利,希望周六的比赛时这一规律不要继续。

  历史交锋成绩,曼城队主场28胜10平12负,尽管曼城本赛季主场成绩一般,但对狼队他们还是有明显的优势,在1979年以来,他们没有在顶级联赛中输给过对手。

  邵佳一仍难首发登场

  同时在周六的德甲赛场上,慕尼黑1860队将客场与波鸿队交锋,邵佳一已经被安排进了比赛名单。不过《踢球者》仍把他列在了替补名单当中,德国国脚劳特也有可能担任替补,《南德意志报》在炒做拜仁已经将他相中的消息。1860队本来就伤兵满营,本场比赛对他们来所将非常困难。

  在出征波鸿前,1860队主帅格茨接受了采访。对于邵佳一能否出场这一话题,格茨表示球员只有达到了相应的身体状态才能出场比赛,而邵佳一虽然代表青年队踢了比赛,但格茨表示仍不会用邵佳一冒险,这样他出现在与波鸿队的首发阵容中的可能并不大。

  其他中国球员的比赛都被安排在周日,比甲安特卫普队将客场挑战色格拉布鲁日队,虽然当地媒体呼吁球队起用上一场比赛射进精彩进球的塞黑人皮瓦杰维奇担任前锋,不过考虑到董方卓与埃迪-约翰逊这对曼联组合近来表现不错场场有所收获,估计教练还会派他们搭档。不过,如果董方卓本场比赛表现不好的话,安特卫普可能会对前锋线做出调整。西乙赫雷斯队与马拉加B队交锋,如能取胜将基本实现保级任务,当地媒体预计商毅会被列进比赛名单。(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