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绯闻女友抖出小贝另一情人:红发丰唇的魅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6:05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小贝绯闻女友丽贝卡透露,小贝在与她有私情的同时还与一个西班牙模特关系不一般,小贝也经常给这个模特发送黄色短信。丽贝卡说,这个模特就是西班牙知名的交际花、电影演员埃斯瑟-卡纳达斯,她说:“埃斯瑟被小贝吸引住了,小贝也对她一见钟情,他还称埃斯瑟厚厚的嘴唇长得最为性感。”

  26岁的埃斯瑟在西班牙非常有名,她是高档内衣品牌的代言人,而且还主演过多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电影,她能够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因此与小贝交流起来非常方便。她与小贝是在罗纳尔多27岁生日的晚会上相识的,据小贝的前任司机透露,小贝至少到埃斯瑟位于马德里的公寓造访过两次。另外,小贝也邀请埃斯瑟到自己入住的酒店去过。

  据称,小贝和埃斯瑟在结识当晚就相互交换了手机号码,然后小贝几乎天天给她发短信,小贝的前任司机说:“那时小贝每次收到埃斯瑟的短信都会笑出声来。”参加了罗纳尔多生日宴会的客人说,当晚小贝和埃斯瑟谈得非常投机,两人一直在一起聊天,在沙发上一坐就是两个小时,而且聊天时的样子非常亲密。

  丽贝卡说:“那天晚上我几乎没有与小贝说话,而他则与埃斯瑟说个没完没了。我看得出来,他们两人在一起很开心,但我当时并没有吃醋,因为我知道我会与小贝一起回酒店,但当我离开时,小贝却说他要先送埃斯瑟回家。”

  丽贝卡说:“去年11月我就发现小贝给埃斯瑟发短信,而且内容与给我发的几乎一样。”事后,西班牙的媒体也开始传出小贝与埃斯瑟的地下情,说他们两人曾在一个酒吧共度美妙时光。辣妹对于此类报道非常光火,但小贝却矢口否认。

  身材修长、三围最佳的埃斯瑟是一个红发美女,她的眼睛是蓝色的,这都让小贝觉得非常性感。小贝还说,埃斯瑟的嘴唇很独特,让人一看就想吻她,埃斯瑟则说这是天生的,并非她后来进行整形手术的结果。埃斯瑟结过一次婚,但那次婚姻仅持续了18个月。 (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